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1727空先下一城,欧盘关注1718支撑!

2020-06-16 15:0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杨 专栏

  黄金早盘反弹承压1734压力,早间已经提示此位置的重要性,随后行情回落,先下果断给到1727的现价空单,随后行情如期下跌,空单先下一城,接下来欧盘关注1718的支撑,破位的情况下可以加仓,否则随时准备反手!

  黄金整体还是区间震荡走势,没有明确的方向,多空也没有很好的延续性,所以在操作过程中要根据压力支撑的突破情况随时调整思路!近期盘面走势繁华乱象,主力调动,不按常理,十分成像,五分掉头,如果机械死板的等待技术预期,则会次次扑空!入场有前军,出场吃鱼身!即操作上要有完善的入场比例和秩序,不失机会,不贪利润!

  欧盘下方重点关注1718的支撑位置,站稳此位置黄金上涨还有继续测试1745甚至突破的可能,但是一旦破位,行情将会再次跌至昨日前低1704甚至下方!当前的行情走势充满了不确定性,所以更多的时候是临盘决断,思路仅仅是交易计划,预期能否达成决定我们后续的操纵!更多现价线下领取!

  



  欧盘操作思路

  黄金1734下空,保护1740,目标1718;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