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白话点金:黄金多头重新找回场子,1725多!(附风控)

2020-06-16 13:1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白话点金

  【几句话点金】

  白话行情,稳健风格,简约但绝不简单!

  从消息面上看,今日美盘开盘,5月零售销售月率数据公布,由于前值和预期值差异较大,这个公布值就显得尤为重要,若米国经济不及预期,黄金将得以支撑甚至上行!当然另外一个影响较大的消息就是鲍威尔的讲话了,所以美盘得另起布局!

  【亚盘分析】

  从形态上看,黄金昨日在白盘完全按照我们第二种猜想走的强力回调,小时线大阴不断,不过刚好到美盘时间段、也刚好到达前期周线顶点1703处,便来了个180度大反转,直接用“V”字形态收复日间所有的跌幅,重新到达了早间开盘点1733附近,好在也只到了此位,并没有继续突破,才给得到又失去的空头留了一点薄面,而多空则重回争夺原位。

  



  从强弱上看,虽然昨日多空都没有从彼此身上捞到什么好处,但凌晨的探底大回升却也是事实,证明了多头动能依旧强劲,哪怕跌了近三十个点,也能重新原原本本的收回来。

  再加上当前虽然半小时均线压缩,呈现震荡纠结,但小时线以及4小时线下方却支撑重重,甚至还出现了金叉支撑的情况,所以目前短期内我觉得还是应该看涨多一点。

  综上,回落1725-6附近多,损1719,目标1733先。

  风险点:小时线如果连阴下破1723,那么1725危险系数增大,我们找机会跑掉!

  温馨提示:行情不会一成不变,策略仅供了解,具体可右边专栏询本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