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反弹难反转,原油冲高39上再空

2020-06-16 14:5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齐仲龙 专栏

  黄金再次上演反转行情,昨天的下跌幅度隔夜就已经收复大部分,今天再度触及1730上方,短期内还是区间震荡格局,但只要不破关键阻力区间,就还有再度回落的机会,所以,黄金这种长时间反复的区间震荡,并不是追多的信号,相反,我认为这个位置震荡的越久,酝酿中期回落的概率就越大。

  基本面方面,道指回落后昨天强势反弹,并没有走低,所以,对黄金没有形成避险支撑,而美元经过大幅下跌后企稳,也没有继续走低跌破新低,所以也没有对黄金多头形成避险支撑,综合来看,黄金的多头强势反弹并不是基本面消息造成的,而是区间内的反复震荡洗盘,是技术性走势,只要基本面短期内不支持黄金上涨,那么在面临多重阻力的情况下,黄金一举破高的可能性并不大,所以,我认为黄金虽然再度反弹,但只要守住1740——1750区域内的关键阻力区间,黄金还是中线看空为主。

  日内操作方面,以昨天早盘起跌位置为阻力继续做空为主,早盘冲击1733一线受阻,关注1733——1734区域继续做空黄金,若继续冲高见1740上方补仓做空黄金,中线布局黄金空单,防守需放在1750上方,所以中线空,分两步操作,日内1733——1734区域先空一部分,若冲高见1743——1745区域补仓一部分,若无冲高,则直接持有1734——1733区域内空单即可,总体中线看回落思路不变。

  原油方面,昨天企稳,昨天就不能再做空,而且昨天道指白盘杀跌,原油并未跟随,所以原油昨天我们安排了35.5的多单隔夜大幅获利,在昨天的文章中也强调了做多的思路,原油在这个位置并不具备深跌的条件,仅仅是调整,而且美股持续表现强势,基本面来讲,原油不具备再度深跌的条件,而隔夜反弹之后,今天处于中间位置,今天的方向就需要观察了,若冲高,39——40区域是阻力区间,或回落,36——35区域又是支撑区域,所以今天要么等冲高之后再空,要么等回落之后跟多。目前来看,原油走的是日线级别的调整,但这种调整以震荡循环模式进行,而不是单边的一次性下跌调整。日内做空,关注冲高39——39.5区域的压制受阻再做空,隔夜反弹之后,今天就不是弱势,只能等今天再冲高之后将多头能量释放之后再空,而今天的位置也不再追多,隔夜企稳反弹后,今天很可能会延续反弹,但是中间位置没办法预估利润空间和防守,所以中间位置的多单建议直接放弃,只等冲高之后出现明显的二次受阻信号之后空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