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良点金:1725直接空!!!

2020-06-16 14:42: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良点金 专栏

  1725或1726附近直接空!

  交易,要做市场的墙头草,不做死多头,不做死空头。情绪化的市场里,唯一能走到最后的就是紧随市场步伐,交易需要试错,才能最终确立方向。小的止损不可怕,怕的是在错误的道路上越行越远。

  今天很有趣的一件事就是,确立了空头于1728看跌。但由于设限太窄,导致这个价位被市场反复。好在最终还是跌势,且空间大!所以,及时的更新思路跟随主势,就显得尤为重要!!

  1726附近空,最终跟上了市场的节奏!这波在1704见!

  思路如早间预期,1728下仍是空,昨夜1704这波反弹终究是反弹,技术性修正之后继续看新底,上方高点1734已经走出,下方目标低点则位于1708-1702!

  具体操作策略:

  1725直接空,止损1734.5 目标1708-1702!

  



  注:以上仅为黄金方向性研判,落实具体交易时,当应根据盘中具体价位实时把握。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