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强势迎非农,opec+推动原油大涨(周评)!

2020-05-31 22:2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专栏

  专注国际黄金(上海TD金银,期货金银)、美原油(上海期货原油)行情分析与指导!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止损永远是对的,错了也对;死扛永远是错的,对了也错。横批:止损无条件!

  下周(6月1~5日)将迎来美国非农就业数据,adp就业数据,欧元区利率决议以及欧元区央行行长拉加德新闻发布会,加上美国暴乱,名副其实的超级周。

  本周(5月25日--29日)黄金宽幅震荡,最高触及1737.8,最低下探至1693.5,周五收报于1729.3;周五日线以上影小阳线收盘,周线以近似于T型线的阴线收盘。周初,全球股市绝地反击,避险情绪消退,黄金大幅度下跌,失守1720区域后一度跌破1700大关最低至1693.5美元附近。不过,当晚受美国在孟女士以及贸易,“国安立法”等方面无理威胁,黄金市场避险情绪回归直接探底回升。之后,美国因黑人“弗洛伊德”被死亡事件引发全美大游行,避险情绪高涨,黄金震荡上扬。周六凌晨(北京时间5月30日),鲍威尔当天参加普林斯顿大学组织的网络研讨会时表示,目前距离“大众企业贷款计划”启动并发放第一笔贷款仅有“数日”。届时,银行等金融机构将向符合条件的中小企业发放贷款,而美联储将通过特殊目的实体购买每笔贷款85%至95%的金额,以减小银行的风险。消息后黄金价格一度新高后回落,尾盘横盘收盘。全球最大黄金ETF持仓本周累计增加6.43吨,当前净持仓量为1123.14吨,继续刷新历史新高。

  因欧盟通过了7500亿欧元的用于欧洲经济的复苏。其中5000亿欧元的拨款和2500亿欧元的贷款。欧元受青睐,市场选择抛售美元,本周欧美创阶段高点;而美元指数则一度打破了2个交易月的震荡区间,周内最高99.98,最低97.94,收盘勉强收于98上方。

  原油本周基本上围绕94做震荡整理,最低不下31区域;周五受opec+再提减产消息影响,行情企稳32以上并破近期高点34.8最高35.77一线;最终日线以中阳线收盘,周线则收取5连阳。据最新消息,opec+将提前至6月4日召开减产会议,关注会议结果;如果继续深化减产,原油将继续冲高,减产落空,则产能过剩将会凸显,原油随时迎来下探。

  美元行情

  美元指数在101~98之间震荡2个交易月之久,本周大阴线下挫,目前来看美元指数有向下破区间下沿的动能;并且,美国疫情没有出现拐点的情况下爆发全国大游行,对美国经济不利;这在很大程度上利空美元指数!

  



  因此,下周我们看美元有望延续跌势;关注美国暴乱发展情况并关注美国非农就业数据指引。操作上,建议逢高做空美元,压力98.6以及99.2区域和100区域。

  部分外汇货币

  Eurusd欧美:直接站上1.1000区域,下周继续看涨,操作上,逢低买入多单!参考支撑1.1070以及1.0980区域。

  


  Gbpusd镑美:多头企稳,关注进一步向上;下周关注1.2280以及1.2170,逢低做多镑美!

  Audusd澳美:多头强势,关注3月份大阴线顶端压力0.6700区域,继续上破则多头将冲击0.7000区域;受压调整看回撤0.6300,最大0.6000区域!参考0.6700中期多空界制定策略!

  


  Usdcad美加和usdchf美瑞:跟随美元走弱,下周关注逢高做空机会,美加关注加拿大央行利率决议消息!

  黄金行情

  5月最后一个交易日结束也没有能够打破黄金大震荡走势,本周黄金一度失守1700大关,但受避险情绪带动当天空头被逆转,直接一个探底回升。直到周五,黄金仍以多头控盘,周线收高!

  


  尾盘虽然黄金一度回落,但从周末消息来看,美国国内数十个大城市爆发游行,加上美国疫情严重,预计下周高开是大概率事件。因,基本面当前偏向多头,那么下周黄金将以多头运行为主,我们关注能否新高1765区域!

  


  技术层面,黄金周五1712一线启动二次上涨,向上突破1725/7压制正式确立。所以,下周操作上,首先逢低介入多单为主,关注1725~20以及1712/10区域支撑,逢低买入多单;如向上冲击1750以及新高1765区域关注做空机会;记住拉高遇阻做空,但不追空!

  白银行情

  白银多头异常强势,本周直接破掉了17.6区域压制直接逼近18大关,预计下周将会有一个上破的动作;技术上来看,关注冲击18.5~18.8区域机会!

  


  周线上来看,白银已经在突破15.8阻力后迎来了周线4连阳,多头强势,直接一扫3月份阴霾;当前来看,几乎收复了4月份下跌跌幅。下周操作上,关注17.5/6以及17.2两档支撑,先逢低做多,拉高参考18.5以及18.8区域压力做空!

  TD金银(上海金)

  本周TD金银跟随国际金银戏剧性行情,周初先是大跌,之后迎来探底回升;并且白银破了近期高点,黄金一度表现强势!预计接下来还会继续上攻,黄金关注冲击400大关,白银关注冲击4450以及4500大关。操作上,先逢低介入多单,关注拉高做空机会;而本周五我们将手中仓位做了对冲,下周开盘后找机会补仓多单,拉高了出多补空!下方支撑黄金参考392.5以及390,白银关注4320以及4270区域!

  纸金银方面

  


  纸黄金,纸白银多单持有;坚决不做短线,也没有必要做短线!黄金1460~50区域布局的多单,白银16.5区域以及15区域布局的多单,和跌到12以及12.5区域进行补仓的多单,继续持有!白银年初跌到12下方,这里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我会一直拿着,2年,3年,5年,甚至10年以上,除非银行停掉这个产品!

  原油行情07合约

  本周原油继续高位震荡洗盘,一度逼近31但没有能够下破;而周五受减产消息影响,价格直接快速新高35.77一线。下周,我们重点关注6月4日减产会议,将对原油行情有一个中期指引。

  


  技术层面来看,本周M顶没有形成,并且行情新高;原油在回补缺口和M顶之间徘徊,从本周运行以及基本面来看,原油M头形成这种可能降低,下周在消息前原油将继续冲高!操作上,关注34.8以及33.5以及32.4区域支撑逢低做多,空单关注行情遇阻或减产会议未能达成协议我们再参与;压力关注,36.4以及37.5和39以及41.5区域!

  国内原油期货07合约

  下周将手中空单先微亏出局,找机会操作短线多单,关注275以及270支撑,压力280以及288以及300!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