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新一:恶劣的交易环境在为黄金酝酿大涨机会

2020-03-26 13:2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新一

  每天都有人各执一词,为了短期的涨跌,有些投资人甚至沦丧到了吃瓜群众的地步,每天什么也不关心,只对别人的涨跌判断非常敏感,每日以对错为乐度过,而且更有意思的是,颠倒是非也是很有一套,那无能言论一波接一波的,我甚至感觉到自己的威胁啊。

  为啥那些满是利润的就没有人喷呢?哦,主要是我真的太强,吸引了仇恨吧?

  做对有人喷,做错有人喷,不过有一点可以确定的是,再不服都得忍着我。

  我要是总是错的话,我也挺开心的,这样别人都知道跟我反买赚钱,这样有何不好,但偏偏有些蛀虫就是想方设法搞你,总觉得你写出去的内容就他一个人知道,别人都看不见,巴不得赶紧添油加醋给别人知道,这种无能但又着急表现的神情啊,哈哈哈。但没关系,我说过一句话是什么?比自己各方面都无能的人往往都是喜欢窥窃你的才华。

  我就是这么随性的人,因为今天路演就是碰到了这些个可怜巴巴的人,我就得把我真实的感受写出来啊,让大家喜欢看笑话的也吃吃瓜,不过还真别说,我今天碰到的问题有一个还是比较关键的,就是美国初请数据。

  对于如此之差的初请预估,我觉得也在情理之中,谁不知道当下发生了什么呢?市场既然能给这么大的预期,代表早已经为接受结果做好了准备,如果你说能就此让美国优异的就业市场瓦解,我觉得不可能,所以这个数据也自然不会成为我关心的点,因为在这之前,美联储已经开始大放水了,显然都是为这些结果做好了准备。

  



  黄金4H的表现就更加明朗了,关于盘面我不希望给大家说太多,因为从昨天到现在基本没有发生过什么波动,只是对比这几波行情我有几个信息要给你们说一下:

  前期的大跌用了将近9天的周期,下跌了有200多美元左右,而本次的回升也是很快,从盘整低点开始计算,基本也有8天的时间了,而且下跌和当前上涨的行情发生角度,也是惊人的相似,并且相似角度高达80%左右,而黄金前期发生大跌最主要失守的位置,其实就是在1633,这里是前期高位盘整的第一阶段水平位。

  自然1633能够当做现在很多人考虑的压力,不是没有道理,但真正多头周期支撑是在1580,和昨天我说的一样,这里就不做重复了,不然啰嗦,刚好前期1633也是作为本次拉升对比下跌的78.6%附近,就差一个头了,简单来说,距离1700点的见面,我不认为有太远的距离,1633的破位基本上就预示着1700点的到来。

  你能不能参与,我觉得只是个人的心理因素,点差大不大,那是你没交易过卢布,在3G时代交易黄金的时候,这种点差很正常,关键的点不是在成本身上,而是你看不看得到交易机会在哪,这就是为什么你无法下手的原因,因为刚好印证了,你之前做行情根本就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不然你现在不会如此束手无策。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