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黄金回撤测试支撑 稳固之后继续上行

2020-03-26 13:22:10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曹向阳 专栏

  涨势放缓,获利回吐,修整需求有加剧,测试支撑有效性!经历连续几日强有力上扬后,隔日早盘金价触及1642美元高位,在此承压后展开回撤,跌破1600美元关口后延伸至最低的1597美元,随即陷入了长时间的整理到结束,最终未能再实现上破高点位。

  



  美联储实施无限量量化宽松,美国会通过超万亿美元刺激计划,来应对新型事件对经济造成的影响,加之在美元走弱背景之下,黄金得益于这些刺激措施而持续上涨,风险偏好也在很大程度上主导了市场。然强劲上涨后多方力量有所衰竭,整理当中已现疲态,因此金价有望进一步回撤调整。

  1642美元是昨日早盘间冲高后的位置,最终也未能实现上破,彰显此位阻力的有效。当然对于1600美元整数关口而言,理论上来讲此位支撑与否较为重要,但在昨日与今早盘间也是下破又突破,突破又下破,因此而言此关口位就失去技术参考与有效性。

  既然上涨势能已经衰竭,那么高位切记不可再去追多,但这不代表就是涨势的终结,也不能肯定就还能回撤更大空间,因为下方1590美元就是一道有效支撑,再者就是1582-1580美元区域支撑,空方调整跌破位的概率不大,因此在测试支撑后还需进一步看涨。稳健期间今日即可在1590于近1580美元附近布局做多,保护位就给到1580下方,上行延展首看1620及1640美元前高位。

  


  美油价昨日盘继续维持在24附近运行,在库存数据利好情况下也未见或拉大波动,整体处于小区间范围内波动,不过跌势明显放缓。日线方面录得小阴十字星,当前价介于短期均线间,短周期指标相继粘合,但缺少发散后的势能带动,目前就耐心等待指标修复后的放量带动。

  波幅势能不强,波动区间变小,这就是在为接下来的蓄势突破做准备,那是要突破哪一方?这就尤为重要,我个人认为,美油价经过此前连续性大跌后已无空间优势,再者经历随后几日整理运行后有所稳固,技术指标有较明显的改善,只带放量后的带动指引,因此宁可看多,不可再追空。

  若油价还需回撤测试支撑以待修正,那么下方位置会在23附近,极限位也就在22了,再往下探的概率不大,当然不一定会去到,所以就目前而言布局做多的思路较为清晰。稳健期间,今日盘即以23为低维持看涨,上行目标首看25,突破后可看29,再破就是30关口上方。(盘中解析只代表个人意见,并不构成实际进场位,交易有风险,盈亏请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