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将入区间震荡周期,原油探底还是多

2020-03-26 13:21:27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齐仲龙 专栏

  黄金昨日未能延续暴涨,进入高位震荡,从目前的总体趋势来看,黄金继续运行于区间的概率比较大,全球大放水之后,外围股市展开反弹,股市的第一轮暴跌暂告一段落。接下来就是弱势震荡阶段,而黄金经历了暴跌和暴涨之后,也将进入区间震荡修正状态,全球金融危机风暴第一轮战斗基本缓和。

  黄金方面,昨日冲击1643一线后展开回落,日内早盘开盘后延续回落,区间内行情的延续性不强,属于快涨暴跌的极速洗盘行情,一旦结束,顺一个方向做的思路显然不可取。所以,接下来,黄金继续维持日线甚至周线级别大区间震荡的概率比较大。另外,金融危机的第一轮战斗基本结束,股市反弹或跌势放缓,黄金暴涨暴跌洗盘也结束,接下来就是震荡修正期。这个阶段,再走出单边大行情的可能性不大。所以黄金中期大区间,将会以1650——1700区域为压力区域,下方以1400——1450区域为支撑区域震荡运行,而且接下来4月5月黄金都将维持震荡调整格局运行,这个调整周期结束之后,黄金有望再度走牛。

  黄金日内方面,日内短线压力1617——1620一线,触及直接空,防守1630上方,目标看至1590——1580区域,若先行回踩触及1585——1580区域,则先多,先看反弹,都是日内短线,行情单日波动大,转换快,操作灵活跟进,切不可死守。

  原油方面,目前处于低位震荡偏弱运行,道指走了一波反弹,但原油并没有跟随,很明显,原油筑底还没有完成,本周初测试了21附近后反弹至25,运行幅度在变小,区间在变小,震荡结束,就是破局之日。接下来,道指反抽之后要展开回落,原油就有望再次探底,目前不能确定20是不是底部,但可以确定的是,原油下方空间极为有限,即使破20,或者18就见底或许17就见底,这是极限。所以我们不能确定底部或者是做到最低点,目前我们只能等信号的出现好确立,以及基本面的转变。原油考虑20一线必然是做多为主,但做多不代表就死守,可分阶段操作,反弹减仓,下来加仓,分批次进行。

  日内方面,昨日原油维持震荡运行,4小时BOLL收口,日内预计还将延续震荡,下方支撑21一线,上方支撑25.5区域,若触及压制可短线空,仅仅是短线,严格设损,切不可套单。中长线方面,触及21附近可先行布局第一批多单。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