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新一:我也和你一样在考虑黄金在哪接多的问题。

2020-02-05 13:2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新一

  我一直都说,做交易要一步步做,但这个一步步,是建立在你当前持仓的情况而定的,比如做波段,就牵扯到先寻找信号,再入场,做回撤,做加码,看结构,确立持仓方向,了结,这基本都是一系列交易行情的手法,在没有完成前5步条件的时候,你都不可能说去看下一步的交易,因为这样只会打乱你现有的思路而已。

  那对于我和你来说,现在是已经进行到了最后一步:了结。

  慢涨急跌,这句话我强调了无数次,所以这次我做空也是这么做的,没有40美金以上的空间,去做空头波段是没有意义的,特别还是当黄金还是处于在某一个可能形成的高点期,若是处于低位就不说什么了,所以我的1544现在看来还有一些距离,等待。

  股市翻红,应该都看到了吧?对于风险资产来说,利好就是对避险资产最大的打击,而之前央行释放资金1.2万亿已经增加到了1.7万亿,虽说在初期并没有特别大的提振作用,但资金流向需要时间,行动是一定会有效果的!这一点我在周一也有在文中给你们提到。

  先别问我ADP,这个到晚上才公布,咱们先来看现在黄金的走势:

  



  这个结构你们应该都不陌生,既然我开头说了,和你们一样也在关心哪里接多的考虑,那么就来先给你们普及一下我接下里对黄金运转模型的设想:

  首先是这波续跌能不能在周三走延续?周初走跌,周二消化,现在看来,今天黄金走回补的可能性居高,什么是回补?你从这波行情起跌点到低点拉个Fibo就清楚了,没必要再让我手把手给你拉吧?所以23.6和38.2%将是今天关注的重要回补压力,对于想短线交易的来说,这两个位置是你们可以考虑的开仓信号。

  而从我给的图形来看,三角结构已经面临了重大破位,黄金的确也走出了相对漂亮的一段下跌,而以前期1585和1590的BD高点来做拓展,下方还是存在一定的下跌需求,而这个点,就是在1543左右,但是我给的位置是1544,没什么差别,这个你们可以自行完善,这里不是给你一个单子止盈止损一带就完事的地方,所以搞清楚你在哪。

  再者,1563其实已经可以作为本段行情,也就是今天回补的重大考察位置了,这里也同时存在看空信号,我建议你们做好持仓别动,我之前就说过了,自己找加码点,别再让我手把手交代了,我交代了一年了,再这样意义不大,大家都要长大的。

  至于接多,1544我需要考虑考虑,我甚至认为黄金又跌到1517的可能,但是这个1517,我不会空到这里的,因为我不做大空,现在就是一个摸着石头过河的阶段,好好活着,尽量别把黄金做成废铁,就是你我共同的目标,这个我在昨天晚上直播也说的很清楚,所以,什么时候接多,是要具备条件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