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悬壶金翁:2.5黄金日线共振空,原油下跌无止境

2020-02-05 13:09:1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悬壶金翁

  悬壶金翁:2.5黄金日线共振空,原油下跌无止境

  我们经常听到人们的梦想。每个梦想听起来都很好,但实际上,我们很少看到真正坚韧不拔的人去实现他们的梦想。人们热衷于谈论梦想,把它当作一种安慰,一天又一天地安抚无聊的生活。



  昨天金价整体走势非常的弱,亚盘的下跌,欧盘的震荡让美盘的走势变的有点扑朔迷离,随后在不经意之间金价开始加速下跌,日内跌幅达到30美金,最低试探1548出现反弹,这也是情理之中毕竟1550是之前的强支撑位置,出现小幅反弹也是应当的待遇。日线收取一根大阴,这样的收线今天不用多说肯定会有一个延续下跌,只是下跌需要一个先行反弹而已,我们一定要找好点位!

  从技术面来看,金价的大阴收线,让今天的方向似乎变的很明朗,而且MA5.10已经形成死叉向下,那么反弹肯定是还要空的,目前金价出现反弹也是情理之中,毕竟小时线有反弹的走势,所以今天的黄金肯定不是极弱的存在,不能在1556直接去看空,小时线还有上涨的动能,所以今天不能过于激进。


  从小周期来看,我们要关注金价下跌初次反弹的高点位置就在1559-61之间,这是我们今天需要重点关注的位置,如果金价整体弱势,那么反弹到此压力区域肯定还会继续下跌,所以今天我们就在1559和1561分批空,防守1566,看1550-48.今天我们要看好欧盘的走势,如果欧盘反弹抗跌,那么美盘前我们的空单要出局,如果欧盘持续破底下跌,那么反弹可以继续跟进空单,这是最稳健的!

  油价昨天整体走势冲高回落,亚欧盘的反弹并没有让美盘得到延续,而是出现下跌,这样的走势也符合原油一贯的走法,也符合美盘的个性,我们昨天成功的在51.1以及51.2看空完美止盈50!,但是昨天反弹的力度也很大,最低49.3,目前油价50.1,在油价没有上破之前的高点时我们还是要看空。


  从技术面来看,原油昨天收取一根上引线极长的小阴,这样的收线说明油价上方压力很大,今天还有下跌的可能,而且目前趋势也是看空,所以我们顺势而为。今天关注上方顶底转换的压力位50.7一线,今天给到这里大胆看空,防守51.3,下方继续看49.5-49.3!目前H4方面会存在一个反弹的过程,所以我们做空不要着急,尽量等待!

  撰/悬壶金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