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方华富:黄金早盘修正,日内继续开空!

2020-02-05 13:09: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方华富

  黄金,周初承压继续向下回踩,整个盘面走势节奏符合我们的预判,本周的重点在于非农数据,而趋势结构也只有在数据之后才会更加清晰。

  在这种来回大幅度过山车走势当中我们说的最多的就是控制好风险,因为稍微一个不留神就会损失惨重,尽量保持多看少动,耐心等待合适的机会。

  日线昨日跌破短期均线之后收盘在下方,这意味着非农之前都是一个偏弱的局面,这代表做空将是这几日的重点思路,但短线下跌幅度过大之后技术面出现背离以及超卖现象,一定是反弹修正之后再空。

  昨日最低触及1549反抽,这个位置是今日的分水岭,而早间小时线向上反弹修正,重点时间段是欧盘,大跌之后的反抽先顺势跟空,日内关注1560.5阻力以及1564两个位置,同时注意时间点。

  操作上欧盘反抽触及1564做空,止损1569,目标看1555-57一线,但如果修正较弱的话,欧盘需要直接开空博弈下跌,可以关注我们的临盘提醒!

  原油,日内反抽美盘下跌破底,但向下的延续性逐步降低,所以做空也不能急。

  今日上方关注反抽618阻力50.65-70做空,止损51.20,目标看49.90,日线上的连续下跌之后,即便反抽也依然维持高空为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