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金尧:2.5黄金屡破新低还会跌吗?现货黄金今日走势操作建议附多单解套

2020-02-05 13:09:1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金尧

  从前不懂市场刻薄,一番热诚相待,却遭冷眼相待。从前不懂行情坎坷,一番认真待事,却遭困苦相待。经一番挫折,长一番识见。容一番横逆,增一番器度。交易从来不是做对的时候怎么乱动,而是错的时候敢不敢断臂,犹豫就会败北,懦弱就无法前进,抗单的任性不过是不想面对现实的幻想,停止前进的脚步不过是怕了那些数字。然而,越是害怕越慌张,知错不能改,掉头不敢跟,结果只能挠头拍腿长叹息。迅速改变自己的想法,推翻原来的市场判断,这一切都会给投机者带来沉重的心理精神压力。

  投资者需要认清一点,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秘籍之一。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波动,也不要奢望把握每一段行情。判断行情,只是做交易的一个部分而已,投资者还需要对市场有敬畏之心,牢记交易纪律,同时对仓位做严格的把控,减少贪婪,克服恐惧,尽量保持一个平常心做交易。

  国际黄金原油新闻资讯:

  金价周二下跌逾1%,因中国为减轻公共卫生事件对经济影响的措施推动一些投资者出脱避险资产,重返风险更高的资产;王金尧认为,全球股市,尤其是美国市场的戏剧性走势,清楚地表明对公共卫生事件削弱GDP增长的担忧减轻,我们对避险资产的需求也减少;随着中国央行的新一轮举措缓和了投资者的紧张情绪,华尔街股市延续由全球股市反弹推动的涨势。

  现货黄金走势分析:

  技术面来看,国际黄金本周一开盘后在1580上方震荡运行,随后因为需要回调填补缺口一度下行连破1580和1570两大整数关口,一度试探下方1560的整数关口支撑;周二金价成功突破1560和1550下方支撑,随后在1548附近触底反弹,目前在1550上方企稳运行。日线来看,MACD死叉,KDJ结成死叉之势,各均线空头信号逐渐增强,金价目前在布林带中下轨运行。今日下方可关注1542-1545附近一线支撑,王金尧认为若意外突破金价将会继续增强看空的信号,上方可关注1560的整数关口阻力,若能突破则将会打开金价运行的新趋势。今日开盘后,金价在1555附近企稳震荡,王金尧认为若金价能坚守下方1550的整数关口支撑,则将削弱继续看空的信号。综合来看,今日操作上王金尧建议反弹高空为主,回调低多为辅。今日短期重点关注上方1562-1568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544-1550一线支撑。

  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1、黄金上方反弹不破1562-1566一线做空,止损5美金,目标看1558-1552一线;

  2、黄金下方回调不破1544-1548一线做多,止损5美金,目标看1556-1562一线;

  ————金尧寄语

  贫富的差距不在于能力而在于你的观念和心态,富人总是在寻找赚钱的机会,而穷人总是关心钱放在那儿最安全。富人总是让钱追着自己走,而穷人总是在追着钱转,缺乏主见或一味的自以为是导致投资的失败。想要成功,就要掌握好财富运作的规律,我们需要用学习的力量来改变观念,用稳妥起见的睿智来改良自己的心态。要知道理财致富是一件激动人心的事,他并不是众人眼中的那个简单枯燥的治理计划。这个世界上每一个人都有致富的机会,然而半途而废使绝大多数人最终成为普通人,真正的富有是退休后有足够的金钱可以享受。会理财的人总是很闲,而钱是忙碌着;然而不会理财的人很忙,而钱却是闲着。

  场里,都是没有安全感的博弈,因为太在意,所以都害怕失去机会,一个人彻悟的程度,恰等于他所受痛苦的深度。以人为鉴可以知得失,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不怕千万人阻挡只怕自己投降,任何的博弈命运如同手中的掌纹,无论多曲折,终掌握在自己手中。如果要挖井,就要挖到水出止,在市场舞台上,从不给落伍者颁发奖牌。交易最大的错误是不断担心会犯错。自己打败自己是最可悲的失败,自己战胜自己是最可贵的胜利。

  文由王金尧独家原创,部分资讯内容摘自网络资源,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