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闫瑞祥:黄金1577空于65收割,日内反弹1563-65空

2020-02-05 13:09:08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闫瑞祥 专栏

  【基本面】

  周二,避险情绪有所消退,全球股市普遍收涨,现货黄金则承压下行,开盘后金价一路走低,一度跌破1550美元关口,最后又回升至该关口上方。截至收盘,现货黄金跌1.51%,现货白银跌0.61%。川普弹劾案本周或将迎来终结。美国国会参议院将在明日凌晨5点就弹劾条款进行最终表决。按照美国宪法,要将川普定罪和罢免,需要至少有三分之二的参议员支持弹劾。鉴于共和党人在参议院拥有53席的多数,人们普遍认为弹劾案被否决已无悬念。川普弹劾案已进行了4个多月。上周五,参议院以51票对49票否决了控方主张的在弹劾案审理阶段传唤前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博尔顿等人作证的动议。通过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的努力,4名在投票中摇摆的“温和派”共和党参议员只有2名对动议投了赞成票。正是这一表决结果,使弹劾案的审议进程大幅加快。从目前的民调来看,川普的支持率并没有因为弹劾案受到较大影响,民主党人试图通过弹劾来攻击川普,在2020年总统大选中打击他选情的计划收效有限。今晚,美国将陆续公布三大重要数据,它们可能会引起黄金、原油以及美元的波动。首先要关注的就是俗称“小非农”的美国1月ADP就业人数,目前市场普遍预期该数据将录得增加15万人,低于前值的20.2万人。“小非农”对本周五的1月非农数据有一定的前瞻指引作用,投资者应密切关注该数据的表现。从目前的预期来看,该数据公布前美元可能会面临一些下行压力。其次,投资者也需要关注美国1月ISM非制造业PMI的表现,目前市场普遍预期该数据将和前值保持一致。目前美元指数正处于反弹当中,如果该数据表现好于预期,那么将为美元的上涨提供动力,而金价则可能承压下行。

  【技术面】

  【黄金】

  黄金方面,黄金周二价格呈现瀑布式下跌的状态,当日价格最低于1548.94位置,最高上涨至1579.54位置,收盘于1552。63位置。黄金昨日价格大幅下跌,单日跌幅超过300点的空间,可谓是1月9号以来最大的波幅,目前看黄金的空头占据主优势,价格有继续测试1540位置附近支撑的表现,昨日日线收取大阴,晚间也毫无反弹,连接目前下跌高点,同时于1563位置多空转换位置重叠,我们今日重点关注1563-65区域空,下方重点关注1550-43区域支撑。

  



  黄金1563-65区间空防守5美金目的地1555、1550-1543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9年2月5日 周三

  ① 09:30 澳洲联储主席洛威发表讲话

  ② 09:45 中国1月财新服务业PMI

  ③ 14:45 瑞士第一季度消费者信心指数

  ④ 16:50 法国1月服务业PMI终值

  ⑤ 16:55 德国1月服务业PMI终值

  ⑥ 17:00 欧元区1月服务业PMI终值

  ⑦ 17:30 英国1月服务业PMI

  ⑧ 18:00 欧元区12月零售销售月率

  ⑨ 20:15 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发表讲话

  ⑩ 20:15 美国1月ADP就业人数

  ⑪ 21:30 美国12月贸易帐

  ⑫ 22:45 美国1月Markit服务业PMI终值

  ⑬ 23:00 美国1月ISM非制造业PMI

  ⑭ 23:30 美国至1月31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⑮ 次日05:00 美国参议院表决总统弹劾案

  ⑯ 次日05:10 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参与讨论

  以上为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