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继续空,欧盘是强弱关键!

2020-02-05 11:3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专栏

  冬去春来,我们都在期盼这一日的到来。

  记得小时候上学,北方的天特别奇怪,特别是冬季,夜晚繁星点缀,夜反而不黑,恰恰是凌晨五六点的时候,伸手不见五指,黑的一塌糊涂,所以从来不害怕晚自习后的夜路,却总是害怕早晨上学的晨路,漆黑一片!

  从腊月28开始到今天,小区的防控越来越严,但却越来越安心,刚开始的那几天恐慌抢东西,以为几天就会过去,到今日,反而管控严格了,却不恐慌了,也知道未来的十多天,会更加严峻,但这一切,恰恰的变好的征兆,就如黎明前的黑暗,熬过去,天亮了,太阳升起,一切霾消失。

  早安,屏幕前的你,加油!理解当下,理解一切,共同抗疫,一切都会变得和以前一样好!

  昨日黄金续跌,日线大阴,直接穿破5日和10日均线收盘,这也是1611以来出现的首日连续大跌,同时,尾盘没有反抽的力度,极阴线收盘,今日还有下跌的空间。

  但是1550一线,刚好是前期低点支撑位,短线反弹挣扎也是合情合理。

  这总结几个信号:

  1,打破日线单阴循环模式。昨日日内布局空单,美盘看震荡,但当美盘破前期低点1664之后,无丝毫反抽,这就意味着反弹很难了。

  2,延续性的出现,会打破震荡的局面,慢慢的转弱,进入到震荡弱的格局。

  而今日的难点在于当极弱还是当震荡。

  这两者完全不同,如果是极弱行情,那么凌晨反弹最高1556一线,而且早间反复,压制在这个位置下方,这就意味着极弱空,在1556一线,同时看欧盘破底。

  而一旦是看震荡,这个位置就是中间位置,反弹的高点在1660-61一线,但恰恰是极弱空的止损位,因此,确定极弱还是震荡,很关键。

  这就需要时间了,通常判断是否是极弱,欧盘的时间点是非常重要的,前一日大跌的行情,极弱一定是在欧盘破底下跌。

  而如果欧盘反弹,延续早间的上升,那么美盘一定是看震荡,反弹的幅度越大,破底的概率越小,震荡的概率越大,反弹的幅度越小,续跌的动能越大。 

  



  所以今日继续把欧盘当作重点,来分辨今日行情的强弱。

  另外,早间横盘,到11点价格还是在这个位置,所以暂时不急。重点是2-4点。

  如果这个时间点还是横盘压制1557下方,直接先空一部分,触及1560加仓,损63,目标1548-49一线,强支撑1543.如果欧盘抗跌反弹,美盘前回撤出局。

  保守等欧盘,如果欧盘连跌破底,美盘前反抽继续空,看1543.

  原油方面,昨日冲高回落,继续刷新低点,但这两日极弱的走势在慢慢减弱,而且反弹的幅度在慢慢加大。

  一方面,日内没有了续跌,另外一方面,价格呈现冲高回落,凌晨延续下跌,早间反弹。

  


  所以,日内原油莫急,早间反弹力度大,且这两日日内不破底,不走极弱,所以日内不空。

  等美盘冲高在空。上方阻力位50.83一线,触及空,损51.40,目标50-49.80一线。

  其他位置不参与。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