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悬壶金翁:1.17黄金震荡只为上涨,原油反弹初见成效

2020-01-17 11:25:08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悬壶金翁

  悬壶金翁:1.17黄金震荡只为上涨,原油反弹初见成效

  俗话说,失败是成功之母。这似乎是陈词滥调,但行动和演讲有时是不一致的。当你的成绩单上有红灯或在工作中遇到麻烦时,你的心是否与挫折无关。你知道在这个失败中有成功的种子吗?



  昨天黄金整体来说波幅不大,开始陷入震荡了,日内一直围绕1547-57来回波动,这也是一个盘整筑底的信号走势,我们要明确,不要看到涨不动了认为就要开始看空了,其实不然,毕竟行情还是处于一个强势中,只是这个回调需要一定的时间修复,所以不要被震荡所迷惑,我们要保持本心!昨天我们的1552多也是获利1557.随后晚间1550多今天早间也是盈利!


  从技术面来看,日线的小阴高位收线其实对多头不是很完美,但是也不差,至少看涨的形态还是存在的,只是有点乏力罢了,日线的启明星形态是肯定要看反弹的,所以今天我们依然要保持一个看涨的思路不变,毕竟下方的低点还是在逐步提高,金价也是成功的站上5日均线,所以今天多头有望继续反攻。而且日线的布林下轨与MA60已经金叉向伤,所以目前的反弹只是开胃菜,对于日线级别的技术反弹一般至少25个点,所以这波反弹我们还是要坚定的看到1580-88之间!

  从小周期来看,H4方面的反弹走势很良好,反弹的支撑位置就在1545.5,今天这里是不能下破的,下破意味着行情不在强势,或许又要震荡整理之后在下方的某一支撑再形成反弹,毕竟日线级别的反弹一直在!所以今天我们依托1545.5去继续看涨,点位上就在1550-51,这是凌晨的起涨点,给到就看涨,防守1545,看1557-62!

  原油昨天整体走势还算偏强,亚欧盘的下跌并没有给美盘带来影响,美盘还是在下方支撑57.6一线形成强势反弹,我们的57.8看涨单子在58.6一线获利出局。日线收取一根小阳,这样的收线已经完全形成了启明星反弹形态,所以我们更要强势保持看涨思路!


  从技术面来看,日线昨天的小阳收线已经完美契合看涨形态,昨晚在实盘中提过,只要油价收线在58.1上方,那么今天就要开启强势看涨局面,点位上都要抬高。从小周期来看,油价的支撑位于58.2一线,这是油价上涨的顶底转换位置,也是之前压力位突破后的转换,所以今天我们做多原油需要激进,就在58.2看涨,如果给57.9可以加仓,防守统一57.5,看59-59.3

  撰/悬壶金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