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金看市:1月17日现货黄金原油英镑分析

2020-01-17 11:25: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金看市

  老金看市:1月17日现货黄金原油英镑分析

  1月17日消息面回顾:

  美国12月核心零售销售月率(%) (利空金银)  

  美国截至1月11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万) (利空金银)  

  美国12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 (中立)  

  分析总结:今天是1月17日,周五,1月的第二周将要结束了,不知道你们这周的收获如何啊?昨天最大的事情也就是中美贸易方面达到了第一阶段的协议,主要是达成农作物和能源方面的经贸关系,川普先安抚好反对声音,然后,才对他选举大事不造成太大的影响;当然,他后期还会有给弹劾的案件需要面对,所以最近他可是多事缠身啊;我们看一下昨天美国方面数据,美国12月零售销售月率(%),预期值:0.5%,公布值:0.7%,是利空黄金,2019年美国零售额稳步增长,零售额增长了3.6%,比2018年增长近5%的增幅有所下降,这是六年来最大的年度增幅,反映了减税的推动作用;美国截至1月11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万) ,预期值:21.8万人,公布值:20.4万人,是利空黄金,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降至六周来最低水平,美国上周失业金申领人数录得连续第五周减少,结束了去年12月初的升势,且降幅超过预期,表明尽管就业增速近期放缓,但劳动力市场仍然保持强劲。原油方面:原油价格在昨天方向并不明朗,但是周三的原油库存表现出来的就是突然的减少,这个就是支撑这两天原油价格站稳阵脚的最有力证据,当然会不会支撑原油出现合理的反弹,这个就未必出现,所以我们在原油行情比较温和的时候,就应该等待时机;英国方面:过去几年英镑一直是颇受欢迎的做空对象,仍远低于长期公允价值范围;原本预期12月大选带来的“政治确定性”会推动英镑“大幅上涨”,结果现实并非如此;目前,数据和汇率势头似乎都严重偏向下行,负面情绪占上风,若数据改善,即便是很小的改善,英镑都可能获得更大上涨潜力;美元指数昨天触底反弹,收了一根阳线,有向上行的可能性;美国三大股票指数均上涨1%,这个是中美贸易谈判带来的佳音,反观国内A股没有太大的反应,可悲。

  1月17日(周五) 交易日重要数据及财经事件;

  ① 10:00 中国2019年全年GDP总量、中国2019年全年GDP增速 

  ② 10:00 中国2019年国民经济运行情况、中国第四季度GDP年率 

  ③ 17:00 意大利11月贸易帐 

  ④ 17:30 英国12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 

  ⑤ 18:00 欧元区12月CPI年率 

  ⑥ 21:30 美国12月新屋开工总数年化、美国12月营建许可总数 

  ⑦ 22:00 美联储哈克就货币政策发表讲话 

  ⑧ 22:15 美国12月工业产出月率 

  ⑨ 23:00 美国1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⑩ 次日02:00 美国至1月17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技术分析板块:

  现货黄金行情分析:

  昨日开盘价:1556.2元,最高价:1557.9美元,最低价:1547.8美元,收盘价:1552美元,现价:1553.5美元,昨日K线收一根小阴线;黄金日K线算是小幅度的波动,续两连阳后,行情收了一根阴线,从1月9日开始行情就开始走横盘震荡的走势,本周我给出现的震荡区间:1560-1536美元一直都是保持有效不变,昨天行情最高触及1557.9美元的高点,未到我们计划的做空点位,我们继续回顾一下黄金的波浪情况,现在的5浪上行,在回调时只有1月8日时的黄金创新高后大跌收盘,当天走势是最为果断,但目前走横盘的话,会出现更多的变数,昨日我们是确定现在是走C浪的调整,到底是对5浪的调整还是只针对第5浪行情的技术修正,现在还没有结论,但是短线逢高做空是没有太大的问题;老金最近针对黄金的交易布局,降低交易风险,增加盈利的交易模式,需要了解可以私聊。

  



  WTI现货原油行情分析:

  昨日开盘价:58.1元,最高价:58.85美元,最低价:57.55美元,收盘价:58.57美元,现价:62.52美元,昨日K线收一根带下影的阳线;日K线来看,是连收两根十字星后再收一小阳,我相信很多投资者都会在第一根十字星线收盘后,第二天就会买涨做多,如果你的交易风格是这样的,那你会经常给WTI原油止损出局,你还需要更多的去研究原油的惯性运行,在这里,我会讲逻辑,但说不了太详细,原油的反弹都是为了更好的介入空单,具体点位,不在这里一一细说,因为行情已经进入了寻找时机的周期,祝你好运。

  


  英镑兑美元行情分析:

  昨日开盘价:1.30387元,最高价:1.30821美元,最低价:1.30244美元,收盘价:1.30750美元,现价:1.30732美元,昨日k线图收了一根小阳线;日K线截止今天收了三连阳,波幅为580个点左右,昨天的多单止盈离场,离场是因为行情出现了冲击1.30850这个阻力,和我们的止盈位相差29个点,可惜了;行情波动越来越小了,日线级别走的是三角形的窄幅整理,但是老金我还是看好行情会继续走C浪回调,行情的调整还没有完成,目前刚好到了上趋势线压力处,早盘开市我们在1.30735的位置介入了空单,支撑位置:1.29845-1.29580,阻力位位置:1.30890-1.31428。

  


  格言:英雄莫问出处,我只是那颗默默无闻在黑暗的道路上那一道黑夜白昼,指明方向,我是老金。

  本文仅代表个人观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且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作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