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走势回调即将结束,周期因素将助推金价创新高

2020-01-16 21:37:15 来源:图表家 作者:佚名

  1553.37


  随着中东地缘政治紧张局势缓和,金价自1600美元上方的近七年高点回落,许多投资者仍看空黄金,预期会加深回调。但擅长技术分析的AGThorson表示,其周期系统表明,近期的回调即将结束,交易员应当为价格再创新高做好准备。

  Thorson指出,最近的六个月低点于2019年11月12日形成。在最初突破上涨至1613.40美元之后,金价于10日EMA均线处盘整,涨势暂缓。这与去年7月的周期中修正相似。很快,周期的力量就会恢复,金价将重新走高。

  他表示,金价当前的涨势应当会持续到3月,然后见顶。他认为,金价可能会测试1700美元,但上涨潜力取决于地缘政治事件。下一个六个月低点预计要到2020年5月。

  他认为,寻求丰厚回报的投资者可能会在下一轮上涨中关注白银和铂金。铂金刚刚刷新两年高点,白银趋势则有可能在3月前急剧加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