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雪莉:分析师不为人知的一面,黄金交易的后手变动!

2020-01-17 10:55:18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雪莉

  大家好,我是雪莉,小舟如何在大海中生存,唯有铁索连环。

  Part 1. 内心vlog

  



  对于投资者来说,2019年有人欢喜有人忧。但是我不想说行情,毕竟我们一路做过来,其中的压力和喜悦不是一句两句能够阐述完整的。这个总结,我想写写心路历程。

  其实我相信每个人在自己的事业路上都有产生过自我怀疑,自我否认。对我来说也一样,虽然我的自信也是蛮充足的,但是也免不了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在低谷的时候产生过消极的情绪,但在第二天的阳光照在脸上的时候,所有的阴霾也会烟消云散,脑海里除了行情,还是行情。

  金融行业不是大家想象的一帆风顺,或者是可以就此过上人上人的生活。看起来一个个走出来都是精英,而实际上真正在做交易做分析的人内心都很沧桑。分析的人我真没见过有几个可以一点之前睡觉的,熬到两三点都是常态,甚至有时候看着行情波动不小心睡着也是时有发生的事。

  


  对于大家来说,交易是生活的调剂品,而对于我们来说,交易就是生活的全部。对于投资者来说,自己的资金是资金,但是对于我们来说,资金是投资者对我们的信任,而且是一个又一个的信任所堆积起来的,甚至这份信任也是靠自己一点一点赚到的。也就是说,每一次合作都是你无法想象的分量。所以我最听不得投资者跟我说“我的钱是真金白银”,这句话跟拿刀子捅我没有什么区别。因为每个分析师手中掌握的资金量都不止你想的那么点,所有人的钱都是真金白银,除此之外,也有我们自己赋予它的其他意义。相比于你们,我们更想带你们笑傲江湖。

  这不是在博取同情,也不是在寻求理解。因为这个东西,除非你自己做过,否则是无法体会的。每天的生活是什么呢?眼睛几乎一刻不离盘面,分析数据,分析宏观。几乎一刻不得闲,甚至在我们的传统节日中,别人都能够放开了玩,散户投资者可以选择不做交易,而我们还是要随时打开手机看一眼行情。这是对你们负责,更是对我自己负责。

  


  未来一年还是要这样走下去,选择这条路是做好了吃苦的准备,虽然收入还不错,但每一分钱都是用消耗生命的代价换来的。社会很公平,你的努力最终都能够在金钱上体现出来。如果你认为你当前的收入不及预期,或者你认为你足够努力却没有达到你想要的结果,套用交易中我们说过的话:方向只要是正确的,耐心持仓,最终会有收获,然而这一切都是基于方向正确的前提下。如果你的能力强大,又非常努力都没有在金钱上体现出来,那你可以考虑一下,是不是方向出现了问题。趁着放假,好好想想2019年你的进步和不足,也可以考虑你的方向是不是真的正确的,如果方向错了,及时止损也是一种收获。

  Part 2. 多还是空?

  为了更好的给你们阐述我对黄金保持震荡看法的确立性,今天就给你们以日线图表给一个明朗的讲解,当然,这样也能最直观的反映出我对黄金后市的瞻望。

  对于你们看文章的目的其实不外乎只有两个,黄金能不能多和能不能空,我劝你们先了解黄金现在的运行模式,日K中,当下次70美金并且二度下测低点之后,已经开启了将近2天的震荡,并且在这个震荡期内,风险数据和事件屡次公布,但都没有帮助行情打开格局,这足以说明你接下来的交易重点,肯定是围绕着1540与1555开展。

  


  这是对短线交易或者新朋友来说的,对我们而言,当然是等待黄金这波下测1540附近了,显然日K是一个下跌后的偏下行震荡,但这种震荡并非是屡次下探深度低点,所以我去看前低附近随时走收复也是有一定的考虑的,是等距偏下震荡,但低点在这震荡之上,就肯定要选择相信事实并以低位重新看多的态度对待行情。

  谁让黄金就是明显的多头呢?也不用过分着急自己这两天都没有动交易,真让你做的话,你觉得能轻松的了吗?一样的,现在就是做多的也出不了,做空的也出不去,简单点,守震荡低点,再去看拉升。

  现在黄金好像反弹的很厉害,1550直接拉到1553,除了周初,这几天的亚盘都很强,不过在我看来还是没什么用,又不是第一次这样走,昨天不也一样吗,所以冷静点,不要以1550为上下分水岭,这位置压根儿就不存在。

  Part 3. 小年快乐!

  你们千万别忘了我交代的后手交易变动,昨天晚上刚直播过,早上也给你们跟踪直播了一下基本面的信息,今天我应该不会再更新了,有事,今天小年呢,顺便也祝你们23小年快乐!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