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金:美指带动黄金一起上涨!

2020-01-03 13:37: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孙本金

  尽管美元指数走高,但黄金价格在新年的第一个交易日周四走高。 有消息称,中国人民银行宣布将存款准备金率下调50个基点,从而基本降低了银行的贷款利率。

  



  技术分析

  黄金价格走高,突破了11月的高点1516,现在被视为短期支撑。十日移动均线1500附近有望获得更多支撑。低于该水平的支撑位在50天移动均线1479附近。目标阻力位在9月底高点1535附近。最近的10天移动平均线超过了50天移动平均线,这表明短期上升趋势已经到位。短期动量已经放缓,并且在产生买入信号和卖出信号后现在处于中性轨迹。快速随机指标的读数为95,远高于超买触发水平80,这可能预示着修正。

  


  RSI(相对强弱指数)现在从77升至77,反映出正动力在加速。 RSI高于超买触发水平70,也指出未来可能的修正。中期动能是积极的,因为MACD直方图以黑色打印,轨迹呈向上倾斜,表明价格上涨。

  


  自1月6日星期一起,银行的法定存款准备金率下调了50个基点。存款准备金率的变化将释放约800元人民币,并减少银行的融资成本,这反过来又有望转移给公司借款人。这表明基准的一年期贷款最优惠利率可能会下降。目前要求的准备金率对于大型银行是13%,对于小型银行是11%。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请自负!

  风险警告:差价合约是一种复杂的带杠杆并伴随高收益和高亏损的理财工具,据统计83%的散户投资者账户会亏钱;您应该考虑是否了解差价合约的运作方式以及是否有能力承担高风险和高收益的投资.Wishing you as always good trading!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