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纲球:黄金又是级别共振调整!

2020-01-03 13:26:2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纲球 专栏

  黄金:

  延续文章观点:日k推动性调整,而不是直接看中空调整,思路正确,5分钟上升8线1532美元下方回调,完成一个循环口诀:三段上升七八线,8线一个循环,黄金标准调整1522美元盎司上方;调整9个美金,那么下一个口诀:小循完成进大环,周期循环环套环。



  


  1532完成一个5分钟的8线循环,现在30分钟压力5--6线区域,也就是1540美元盎司一带,亚洲盘冲高完成了两个波段,一个是1539---1534;现在继续压制段位5--6线1540美元盎司下,附图kdj中,j线引导下行,kd敞口向下,黄金调整中,调整空间按照:五一六二看回调,预期在1530--28上,实际调整空间按照:j线负值告一段,波神结合kd线,走到哪线是哪线!

  4小时上:黄金上升段位没有结束,只是不追多,亚洲盘想追多的朋友进不去,跟前几天如出一辙!都在看多,眼睁睁看着上升,这种挺尸走法,给到的也只是波段压制的机会,那么我们按照共振条件选择好位置即可,4小时的调整预期时间在下午3点或者7点后,每日亚洲盘一涨,坐等最佳机遇。

  看对了方向,做不进去是可惜;而看对了方向;做错了投资是悲哀,中期和波段能否区分开又是需要考虑的问题,强行“坚定趋势”不是一件好事,能够知晓每一次的风险区域位置才是正确的投资方式!

  综合可知:黄金二次共振压力1540--41美元盎司精准回调,回调依据力度关注支撑1536和1530--28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