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HMC·许曦扬】非美涨跌互现  短线延续分化策略

2020-01-03 13:26:3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许曦扬

  隔夜美元指数于低位回升,非美陷入短线调整,金银依然一枝独秀,继续强势上行。美国三大股指再度创下新高。昨日德国和英国公布黯淡的制造业数据拖累欧元和英镑走软,侧面推升美元反弹。另一方面,中东紧张局势推动金价无视美元,延续涨势。澳元、纽元走低,因中国数据弱于预期,财新中国12月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从11月份的51.8跌至51.5。预计短线非美将呈现涨跌互现的态势,可采取分化的交易策略。建议低多避险品种,如日元,瑞郎,黄金为主。

  日内德国12月CPI,美国12月ISM制造业PMI指标将陆续出炉,可届时关注。

  美元指数日线呈启明星,但仍承压于各均线下方,整体走势疲软。上方继续关注97关口压力,如上行不破,美元预计仍将于低位震荡。

  美元日线

  



  黄金日线连续走高,5日,10日均线乖离率上升,RSI指标到达超买区,短线走势极为强劲,但上方亦面临关键阻力1545-50。高位仍需谨慎追多,短线多单注意做好盈利保护。

  黄金日线

  


  白银再度高位收阳,今日亚盘创近期新高,短期均线及布林带呈多头排列,昨日提示的多单已进场,18上方维持低多思路,前方关注18.3-18.6压力带。

  白银日线

  


  欧美再度跌破5日均线支撑,但5日,10日均线仍呈金叉,短线趋势整体偏多,下方密切关注1.1140-50支撑,如回踩企稳,欧美仍有望突破1.12关口阻力,日内可暂时观望。

  欧美日线

  


  1.2策略回顾:

  


  2020.1.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