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美国空袭伊拉克最新消息:美驻巴格达大使馆遭到袭击 特朗普这样对伊朗喊话!

2020-01-02 15:50:04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在美国对伊拉克进行了一系列空袭后,周二(12月31日),就在全世界都在准备迎接新的十年之际,伊拉克什叶派民兵及其支持者闯入美国驻巴格达大使馆大院,抗议美国的空袭。伊拉克抗议者先是点燃了美国驻巴格达大使馆的外围墙,然后是检查站,以回应美国最近对伊拉克什叶派卡塔民兵的空袭。混乱中美国驻巴格达大使馆馆内被破坏。

  

美国空袭伊拉克最新消息:美驻巴格达大使馆遭到袭击 特朗普这样对伊朗喊话!


  为了平息伊拉克首都大约两天的动乱,特朗普下令向该地区增派海军陆战队。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援引目击者的话报道称,美军从飞机上投下照明弹,并发射催泪瓦斯来驱散抗议的民兵,其中一些人投掷石块,试图纵火烧墙或试图爬上院墙。

  伊拉克安全部队目前已经重新控制了被围困的使馆周围地区,周三晚上,抗议者被从使馆入口驱散。

  美国官员立即将新年对伊朗的攻击归咎于伊朗,美国总统特朗普威胁要对伊朗采取反制措施。

  伊朗外交部断然驳斥了特朗普政府的“空洞”指控,并呼吁白宫结束其在中东的“破坏性政策”。

  特朗普在推特上写道:“伊朗将对我们任何设施、人员伤亡或损害承担全部责任。”“他们将付出巨大的代价!这不是警告,而是威胁。”

  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回击称,“如果你讲理——其实你没有——你会看到你在伊拉克、阿富汗犯下的罪行……”哈梅内伊表示,美国“无能为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黄金网原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本文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代表黄金网的立场,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