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市健言:美伊事态严重,黄金、原油面临疯狂!

2020-01-03 13:27: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市健言 专栏

  最新美伊事态,美国国会参议院共和党人Rubio:美国总统川普不需要国会的批准来回应对我们军队的攻击。

  【五角大楼:杀死伊朗高级军官是保护美国驻外人员的防御性行动】当地时间周四,美国五角大楼表示,美国总统川普下令“杀死”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高级军官卡西姆·索莱马尼,并形容这是“为保护美国驻外人员而采取的决定性防御行动”。美国国防部说:“索莱马尼正在制定计划,攻击美国驻伊拉克和该(中东)地区的外交官和军人。索莱马尼和他的圣城旅是造成数百名美国人和联军士兵死亡、数千人受伤的罪魁祸首。”(环球网)

  【外媒:美官员声称在巴格达发动“与伊朗有关的”袭击】据路透社报道,美国官员证实,疑与伊朗有关的巴格达机场袭击系美国所为。当地时间3日凌晨,三枚火箭弹落在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国际机场附近,爆炸造成至少8人死亡,12名伊拉克军人受伤。据阿拉比亚电视台报道,巴格达火箭弹袭击中攻击美国大使馆的什叶派民兵武装副领导人阿布∙马赫迪∙穆罕迪斯死亡。此外,据阿拉比亚电视台和天空新闻台消息,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下属特种部队“圣城旅”旅长卡西姆∙苏莱曼尼将军在巴格达袭击中遇害。(中新网)

  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军官:伊朗将为伊斯兰革命卫队苏雷曼尼少将对美国实施报复。事态可能会升级。

  午间下一步;

  1.3日黄金回测1532/34附近干多,止1527,直接上看1555/58一线。

  

1.3日原油62.20附近干多,止61.6,上看64/66一线!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