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右琅:黄金上破1540,避险情绪高涨低多还是主导

2020-01-03 13:26:3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右琅 专栏

  战争一响,黄金万两,这讲的就是黄金的避险属性,近期中东局张情势持续升级,1月3日凌晨,三枚火箭弹落在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国际机场附近,爆炸造成至少8人死亡,12名伊拉克军人受伤,这是美国对前期在伊拉克美国大使馆被袭击的报复。伊拉克电视台和三名伊拉克官员周五表示,伊斯兰革命卫队苏雷曼尼(Qassim Soleimani)少将在巴格达国际机场空袭中丧生。这些官员说,这次空袭还令伊朗支持的民兵组织“人民动员组织”的副指挥官穆哈迪斯(Abu Mahdi al-Muhandis)遇害。“人民动员组织”指责美国周五对巴格达国际机场发动袭击。据路透社报道,美国证实,疑与伊朗有关的巴格达机场袭击系美国所为。关于此事今天早上新闻是满天飞,矛盾升级到最高潮就要考虑退一步海过天空的问题了。伊朗与美国的较量在去年也很激烈。在当下全球格局下,美国四面楚歌不敢乱来,只能做一些恐吓性的事情,而市场足以借此进行一翻炒作。

  



  黄金在上破1486之后开启另外上升浪型模式,我们给到第一阶段看1527-1530局域,昨天晚上如期到达,这意味着小级别第三浪已经吻合了延长浪的要求,今天早上受美国袭击事件的刺激下,黄金再度拉升攻克1540价位。“幺蛾子”的出现让第三浪出现更大幅度的拉升,结构模式没有改变,但点位则出现更多变数。一旦事件平息,黄金随时会出现调整行情,技术上已经到达要求,而因为事件的原因高点不能确定。因此就不利于我们去布局第四浪的调整行情,也不能继续追高操作,只能等待第四浪的出现,让后再继续操作趋势单做第五浪,这点是我们可以抓住。所以当下需要抱有一定的耐心等待下一次机会。以目前的走势,黄金如果进入第四浪调整,下方应该关注1530-1525局域的支撑,操作上这个区间将给我们继续布局多单的机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