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特朗普被弹骇最新消息:特朗普私人律师爆“大规模”腐败 所有人都在等佩洛西递交这份文件!

2020-01-02 17:18:05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美国总统特朗普的私人律师鲁迪·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周二(12月31日)表示,他愿意在参议院弹劾特朗普的审判中作证,他告诉记者,他“很愿意审理这个案子”,而且他已经了解到民主党和乌克兰存在“大规模”腐败。

  “我会作证,做演示,做讲座,做总结,或者做我最擅长的事情,”他在海湖庄园对记者说,“我愿意审理这个案子。”

  特朗普在7月25日与乌克兰总统泽伦斯基的电话通话被众议院以滥用权力和阻碍国会两项罪名弹劾。

  

特朗普被弹骇最新消息:


  民主党人声称,特朗普在电话中敦促泽伦斯基调查所谓的乌克兰干预2016年大选和前副总统乔·拜登(Joe Biden)的儿子亨特(Hunter)的商业交易,这是交换条件的一部分,交换条件是不提供军事援助和白宫会晤。他们称特朗普正在寻求调查他的政治对手。

  特朗普否认了这些交换条件的说法,同时他试图把焦点转向拜登与乌克兰的关系,特别是拜登在解雇一名乌克兰高级检察官一事中所扮演的角色。这名检察官之前曾调查过亨特担任董事的一家乌克兰能源公司。

  预计众议院最终会将弹劾条款提交共和党控制的参议院进行审判。尽管参议院多数党领袖、肯塔基州共和党参议员米奇·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表示,白宫希望它能允许他们继续攻击。他暗示将寻求短期审判。

  朱利安尼在推动有关民主党和乌克兰的理论方面发挥了核心作用。他星期二对记者说,他听说乌克兰有涉及民主党的“大规模”腐败。

  预计众议院最终会将弹劾条款提交共和党控制的参议院进行审判。尽管参议院多数党领袖、肯塔基州共和党参议员米奇·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表示,他暗示将寻求短期审判,白宫希望能允许他们继续攻击。

  朱利安尼在推动有关民主党和乌克兰合谋的理论方面发挥了核心作用。他周二对记者说,他听说乌克兰的“大规模”腐败中有涉及民主党人士。

  “我了解到情况的是乌克兰的腐败是巨大的。这是广泛的。它高度涉及民主党,不仅是在2016年,而是多年来,”他说,并描述了他所说的“美国和乌克兰的腐败”。

  他说,他还在和目击者见面,他刚从乌克兰回来,正在寻找一个“合适的论坛”来发表他收集到的信息。

  他说:“这将是一系列涉及奥巴马政府最高层的犯罪行为。”“这就是民主党陷入恐慌的原因。”

  
特朗普被弹骇最新消息:


  目前,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众议院议长佩洛西(Pelosi)和尚未提交给参议院的弹劾文件上!参议院已经公布了2020年的日历,但由于可能的总统弹劾审判,这一年将以一个巨大的问号开始。

  (免责声明:本文由黄金网原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本文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代表黄金网的立场,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