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秋末悔城:黄金两日净赢26美金,提前收官还是美盘再下一城

2019-12-13 16:36: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秋末悔城 专栏

  黄金周四1485空单,直接在1465附近止盈20美金出局;黄金周五1465-1466多单,再赚6美金。本周就周四周五两单,26美金可以直接结束本周交易,提前收工了。这是最稳健的做法。

  当然,市场还是有很多亏损的散户和投资者。看见昨天下跌20美金,今天就是无脑沽涳,看跌破位;看见昨天下跌20美金,套单的都慌不择路,不知所措,然而黄金本色不改——震荡依旧。

  今日在1465附近短线渣多,其实目的很明确,第一是看回升修正,第二是看小周期的震荡。只此两点,黄金所以今日笔者给出短线先多。

  其次,在早盘的时间段,早盘急跌不追空,这是万年不变道理。所有在早盘急跌沽涳的,基本是全军覆没。所以,这告诉我一个道理,经验有时候也能决定盈亏。

  欧盘目前刚刚开盘,走势还不明朗,短线上1465-1466多单已经止盈5-6美金。剩下就是看5-9点这个时间段是否会回撤,短线回撤依旧渣多,赞考位置还是1465-1466【具体盘中波动为主】。

  美盘操作建议:

  1:黄金1465附近继续渣多,看涨回升1472-1478;

  1:黄金1478附近短线沽涳,看震荡回落5-7美金。

  如果你想财富自由,却不得其法,不要忘了有我!如果你想学有所成,却苦于无门,不要忘了有我!如果你想轻松笑看投资,却不得气人,不要忘了有我!有任何疑难杂症,都可以添加笔者进行咨询!我依旧是那个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的人!用最真诚的服务,最踏实的分析,带给你最大的收获!给我一个信任,还你一个梦想!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