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彭鼎鑫:12.13黄金原油走势分析

2019-12-13 15:0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彭鼎鑫

  交易本身就是零和博弈,这里不会产生任何价值,无非是想办法把别人的钱装进自己的钱包,市场不会同情弱者,更不会相信眼泪,唯一可以伴你前行的依然是改变自己,打造出属于自己的交易模式和赢利模式,昨天的赢利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长期稳定获利才是王道。

  黄金早间开盘时段,黄金下落迅速8个点位!那么团队看来早盘开跌必有货,后续日内黄金将会出现大行情的几率相对较大!黄金后市布局来看可以暂时性的回调恢复,那么综合来看,黄金日内走势大趋势将会预计先涨后跌。技术面来看,均线上方横空压制下方局势,看总体来看对于黄金昨晚的行情来看,黄金回调趋势还是有待发力,总体来看区间段空头应待后市发力!布林带张口大那么行情早间及下午将会呈现震荡上行的趋势行情!上方1487一线很难继续被打破,多单被套的形势套单的朋友短暂来讲不会看到太大的效果,黄金大趋势上行短时间很那呈现出来,那就需要做好长时间的备战准备!

  黄金日内整体操作建议来看:

  黄金或将上行至1474一线,黄金预测上行区间后如若在此一线阻隔,看准点位建议大家可以空单进场!

  



  国际原油走势分析来看,原油早间亚盘依旧处于震荡下行的趋势,上方继续发力的势头并不强烈,建议原油多头慎追。原油整体来看大趋势上行依旧能够被看好,但是短暂的下行区间依旧存在,那么彭鼎鑫认为原油上方承压之后将会持续性的小幅下跌,不可否认布林带的开口向上趋势迅猛,但是上方承压趋势依旧迅猛,可以看出来原油的趋势还需要耐心等待!

  原油最新操作建议:

  58.645上方看涨,支撑关注59.192-58.645,上方压力位59.8-60.7

  


  在这个投资市场,你永远不是孤岛。很喜欢这一句话:“无论你遇见谁,他都是你生命该出现的人,绝非偶然,他一定会教会你一些什么”。

  文/彭鼎鑫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