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惊魂一跳”之后将走向何方?资深策略师:如这一支撑失守 下行大门恐将打开

2019-12-13 08:29:03 来源:24K99 作者:文夏洛特

  周四(12月12日)美市盘中,受推文影响,市场避险情绪迅速降温。现货黄金受此影响上演“高台跳水”,自日高1486.67美元/盎司短线大跌逾22美元,刷新日低至1464.45美元/盎司。

  技术面上,iiTRADER资深市场策略师Bill Baruch指出,金价一度触及1484.9-1486美元这一主要的三星级阻力之上。随着价格下滑,支撑位现在位于1469.2-1474美元,其一度短暂跌破1468.9美元低点,我们必须看到这个支撑位保持住,否则再次测试主要的三星级支撑1463美元的大门就会打开,如失守将进一步跌向1453.1-1454美元区域。如失守,只能抵消我们的短期展望,因为我们想看看今天的结果如何。

  黄金倾向:中性

  上行阻力:1484.9-1486,1498-1500

  枢轴点:1477.3-1477.7

  下行支撑:1469.2-1474,146-1459.8,1453.1-1454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