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首架电动飞机首飞成功 2022年黄金有望升至2000美元?

2019-12-12 17:26:29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周二(12月10日)全球首架全电动商用飞机在加拿大温哥华试飞!加拿大媒体《国家观察者》周二报道,尽管今天早上的全电动商用漂浮飞机的试飞——为全球第一次——这无可非议地鼓舞了所有支持现实世界气候解决方案的人的精神,但专家警告说,这并不预示着商用飞机排放的绿色新时代的到来,商业航空旅行的巨大碳足迹短期内不会减少。

  

首架电动飞机首飞成功


  周四(12月12日)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在发布会上表示,根据了解,目前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正在根据相关企业的申请,有序开展部分大豆、猪肉等自美采购商品加征关税排除工作。受此消息影响,周四欧盘时间,国际现货黄金价格小幅下跌0.11%,现交投于1472.98美元附近。周四亚盘时间,金价微升至1475美元/盎司附近,隔夜金价一度涨至1478.97美元/盎司,为12月5日以来最高水平,美联储12月决议鸽派维稳,主席鲍威尔讲话打压了近期抬头的明年加息预期,美元指数跌至近五个月低点97.15,为金价提供支撑。展望未来24小时将出炉英国大选结果,民调显示保守党领先优势缩小,仍存在出现悬浮议会的可能,在英国大选靴子落地前,政局不确定性及国际贸易紧张局势持续支撑金价。

  周四花旗集团(Citigroup Inc.)表示,由于美联储(Federal Reserve)在2020年加息的可能性微乎其微,黄金还有更多上涨空间。

  “美联储明年升息的门槛极高,”花旗驻纽约经理Aakash Doshi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全球增长仍面临下行风险;通货膨胀率仍然偏低,而不是过高;鉴于贸易紧张局势仍可能持续到2020年,我们认为降低或恢复宽松政策的门槛更低。”

  Doshi称:“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Comex)期货在2020年的平均价格为每盎司1575美元,有可能升穿1600美元,年底将出现上行倾向。”

  随着全球各国央行采取更宽松的货币政策,以提振受到长期贸易战打击的经济增长,金价正朝着2010年以来的最大年度涨幅迈进。在2019年的最后一次政策会议上,美联储在连续三次降息后维持利率不变,并暗示将维持利率不变直至明年。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Jerome Powell)表示,在他支持任何加息之前,要看到通胀持续“大幅上升”,暗示这是相当遥远的事情。

  Doshi表示,“政策利率不太可能走高,美联储正限制中期实际收益率和名义收益率的上升,使其处于美国公债收益率曲线的底部,因此可以降低持有黄金的机会成本。”他说:“你可能会把这项政策和这种对通货膨胀过度的倾向视为对美元的负面影响。因此,这三个因素在中期内都应该对金价形成支撑,或者至少不会出现大规模抛售。”

  在该银行的牛市案例中,考虑到更广泛的官方购买趋势以及美联储最终回归零利率下限,黄金价格可能在2021年或2022年升至2000美元上方的纪录高位。

  Doshi说,短期内黄金价格面临的最大风险是美国和中国之间出人意料大幅削减关税的贸易协定。

  今日关注

  18:00 欧元区10月工业产出月率

  20:45 欧洲央行公布利率决议

  21:30 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召开新闻发布会

  21:30 美国11月PPI月率

  21:30 美国至12月7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23:30 美国至12月6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

  次日01:30 加拿大央行行长波洛兹发表演讲

  次日03:00 加拿大央行行长波洛兹举行新闻发布会

  (免责声明:本文由黄金网原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本文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代表黄金网的立场,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