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暴力洗盘震荡依旧,原油有望暴跌调整

2019-12-13 14:40: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齐仲龙 专栏

  黄金依旧运行于区间内,短期内依旧没有方向,反抽屡屡受阻,隔夜黄金暴跌重回1470下方,这一切的幕后推手都是消息,消息的不确定性是行情多空洗盘的主因,只有消息确定,而且是中长期对市场构成影响的消息,才能支撑黄金走出大行情和趋势性行情,否则,这种多空双杀的格局还将持续,只有反复的利空和利多消息相互刺激,才会形成目前的区间震荡。也只有目前这种区间震荡洗盘,才能酝酿出大行情,所以,区间未破之前,操作上,还是高空低多看区间。

  



  日内方面,黄金隔夜暴跌重回1470下方,最低1462一线,昨日最高146附近,短期运行与明显的区间通道内,隔夜的暴跌纯粹是川普讲话所致。这种暴跌行情往往难以延续,所以今天并不能继续追空,今天要么是震荡缓慢反弹,要么横盘修正,续跌可能性很小。中美谈判依旧是影响行情的重点因素。周末中美谈判结果将会掀起下周黄金更加激烈的风暴。

  日内操作方面,下方支撑1460——1463区域内,触及仍然可多,这个区域是多次获得支撑的上升起点。压制位置依旧是1478——1480区域,若先行冲高至1480附近仍然可空,主体思路看区间不变。短期继续震荡为主,没有明确的大方向,暂无中线布局。

  原油方面,多头高位蹦蹦跳,昨日冲高是美指大涨带动,随后美指回落带动了原油有一定回撤,但短线运行偏强,暂时还没有回撤的迹象,重点是今晚和周末的消息影响,原油虽高位不断冲高偏强,但也未能破高,呈现受阻迹象,所以继续持有空单,这个位置要跌就是暴跌,上涨空间已经很小了。目前我们持有的是59的空单,已经昨日晚间59.6的加仓空单,等待价格回撤59下方直接把59空单出掉,持有59.6空单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