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原油59.5直接空,破60损!

2019-12-13 15:52: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专栏

  专注黄金(上海TD金银,期货金银)、原油(上海期货原油)行情分析与指导!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止损永远是对的,错了也对;死扛永远是错的,对了也错。横批:止损无条件!

  行情回顾

  昨日12月12日星期四,全球市场上演“恐怖星期四”,欧元区央行行长拉加德首秀被英国大选和特没谱搞得黯淡无光。昨日的金银外汇和全球股市可以说“一顿分析猛如虎,涨跌全靠特没谱”;美国三大指数创新高大涨,欧洲股市也是大涨,今天A股开盘三大指数大涨;而镑系方面,更是上演惊天行情,英国大选保守党获胜,镑系一飞冲天。对于美国总统特没浦属于突发事件,而英国大选就是黑天鹅,确定时间的黑天鹅;所以,镑系都在赌;赌对了快乐升天,赌错了入土为安。

  截止昨日收盘,黄金最高1487,最低黄金最低1463.7,日内上演大涨大跌行情,日线以上下影小阴线收盘1469.6位置;白银方面,昨日也是一度强势,受美国特没谱消息利空打压回落,日线以上影小阳线收盘16.9位置。美元指数方面,昨日大涨为主,尾盘回落日线以上影小阳线收盘97.26位置;不过今日早盘受英国大选结果影响暴跌,跌破97最低96.60位置。昨日原油波动并不大,围绕59走震荡,最大波幅1美金,最高不过59.8,日线上影小阳收盘59.2位置;这样,震荡洗盘仍将继续!

  美原油

  原油趋势:长期无方向,中期看涨,短期关注冲高回落!

  



  美原油围绕59震荡一个交易周了,日线继续通道,周线三角收敛;不想过多说什么, 向上破位59.5-60之前保持看空不变,破了看涨61-63区域!

  


  这样的话,对于操作上,建议59以及上方空单持有,无单的通道内以59.5-60为压制依然做空,目标58.0/2区域;向下破位则建议加仓做空!不过,破位前,可参与短线多单!意外情况:上破59.5-60,则看多头冲击62-63区域后再跌,可短多后以9月中旬高点为参照继续布局空单!

  期货原油2003合约

  内盘期货2003合约操作上,方向依然跟随美原油,价格上灵活,重点布局空单!压力466以及472/3区域;支撑455/6区域以及450区域!可反反复复进行滚动操作,手里保持有空头仓位,注意风控参考美油60区域!

  银行纸原油

  持有58.6-59布置的空单,站上60风控;对于空仓的59以及上方继续布置空单!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今日星期五(12月13日)需要关注的经济数据

  21:30美国11月零售销售月率;美国11月进口物价指数月/年率。

  次日周六凌晨,0点美联储永久票委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发表讲话;02:00美国12月13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