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恐怖星期四后,大胆布局TD金银多单!

2019-12-13 15:53: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专栏

  专注黄金(上海TD金银,期货金银)、原油(上海期货原油)行情分析与指导!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止损永远是对的,错了也对;死扛永远是错的,对了也错。横批:止损无条件!

  行情回顾

  昨日12月12日星期四,全球市场上演“恐怖星期四”,欧元区央行行长拉加德首秀被英国大选和特没谱搞得黯淡无光。昨日的金银外汇和全球股市可以说“一顿分析猛如虎,涨跌全靠特没谱”;美国三大指数创新高大涨,欧洲股市也是大涨,今天A股开盘三大指数大涨;而镑系方面,更是上演惊天行情,英国大选保守党获胜,镑系一飞冲天。对于美国总统特没浦属于突发事件,而英国大选就是黑天鹅,确定时间的黑天鹅;所以,镑系都在赌;赌对了快乐升天,赌错了入土为安。

  截止昨日收盘,黄金最高1487,最低黄金最低1463.7,日内上演大涨大跌行情,日线以上下影小阴线收盘1469.6位置;白银方面,昨日也是一度强势,受美国特没谱消息利空打压回落,日线以上影小阳线收盘16.9位置。美元指数方面,昨日大涨为主,尾盘回落日线以上影小阳线收盘97.26位置;不过今日早盘受英国大选结果影响暴跌,跌破97最低96.60位置。昨日原油波动并不大,围绕59走震荡,最大波幅1美金,最高不过59.8,日线上影小阳收盘59.2位置;这样,震荡洗盘仍将继续!

  国际白银

  白银趋势:长期看涨20-21突破不变,中期16以上震荡筑底,短期弱势震荡!

  



  白银昨天冲高回落,主要是受消息打压,但总体而言,我们倾向于16.5区域成为低点这种可能;如下破,则将继续测试16.0/2周线级别最关键支撑,但下破前就是以16.5为低点布局多单!

  


  经过昨日冲高回落,上方17.1-3区域压力明显,因此,在向上破位前不可过分看涨,依然堤防空头深度回踩!所以,操作上,建议回落16.8区域以及下方买入多单,16.5防守,目标17.1-3破位;遇损,则下方以16为防守,继续布局多单,目标17.1-3破位看涨18以上不变!至于空单,关注压力位,适当参与!

  纸金银

  


  格局决定布局!如果你看的是一片森林就不会盯着一棵树苗!纸金银我要的是中长线利润,所以直接忽视短期波动!因此,纸白银多单坚定的持有前期15多单以及16-17区间补仓多单,无单的16.5以及下方放心买入,目标19-20破位看涨26以及35-50不变,行情下破16风控!纸黄金前期1465多单持有,调整参考1440-50区域以及下方继续买入,风控1400!本次买入的纸金银,套得住时间套不住价格! 短线波段自行把握,可以不停的滚动操作!

  上海TD金银

  


  TD金银周初一直震荡,周三和周四两个交易日多头发力,不过最终没能守住涨幅;国际冲高回落加上人民币升值,TD金银一度逼近低点区域,黄金当前最低329.08,白银最低4036位置!短期还有弱势,不过对于中长期,依旧布局多!昨日337做空黄金,4140做空白银,收了一波空头,然后做了抄底计划,黄金330区域,白银4050-40区域!

  国际金银看低位震荡筑底为主,那么TD金银一样,只是短期难受!所以,操作上逢低布局多单为主的同时,空单辅助操作。黄金支撑第一关注329区域,然后326/7区域,最后322/3区域;压力关注333短期,重点337/8重点;白银支撑4000/20,然后是3900/50区域,最后3800/30!因汇率波动大,需要堤防内盘调整幅度加大。对于多头目标黄金看涨338-345突破,白银看涨4200-4400突破;短线目标,盘中短线及时调整!

  期货金银2004/6合约

  参考TD金银方向,价格自行对照!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今日星期五(12月13日)需要关注的经济数据

  21:30美国11月零售销售月率;美国11月进口物价指数月/年率。

  次日周六凌晨,0点美联储永久票委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发表讲话;02:00美国12月13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