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刚刚,初请数据轰炸现货黄金涨破1480!黄金多头强势归来

2019-12-12 21:40:51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周四美市盘中,在初请失业金数据公布数据显示:美国至12月7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万人)公布值为25.高于预期,升至逾两年新高。现货黄金涨破1480美元/盎司,刷新12月4日以来新高。现货白银逼近17关口,日内涨0.4%。

  机构评美国上周初请数据:美国至12月7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激增至逾两年新高,不过这可能并不一定意味着裁员人数增加,因为通常申请失业金数据会在感恩节假期后出现波动。初请四周均值被认为是评估劳动力市场趋势的更优秀方法,美国至12月7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四周均值升至22.4万,这表明失业金申请的潜在趋势基本与强劲的劳动力市场情况一致。

  

刚刚,初请数据轰炸现货黄金涨破1480!黄金多头强势归来


  隔夜美联储暗示2020年维持按兵不动的立场,叠加中美贸易关系的谨慎气氛维持多头的升势。有观点指出,此前市场中部分押注美联储或在12月决议中强调12月加息的可能,但因美联储声明不如预期的鹰派,触发了空头头寸的回补。日内交易者将关注到欧洲央行12月决议、英国大选和中美贸易的动向。

  
刚刚,初请数据轰炸现货黄金涨破1480!黄金多头强势归来


  对于黄金后市:花旗认为,美联储或将维持低利率,预计金价持续上涨

  支持金价持续上涨的原因为美联储采取限制国债收益率的政策降低了黄金的持有成本。预计2020年黄金期货均价为1575美元,在2021年或2022年升破2000,录得新高。不过,黄金也面临国际贸易达成协议的风险。澳新银行表示,受地缘政治和经济风险影响,2020年金价料达到1600美元


  一方面,地缘政治向分裂和民粹主义发展的趋势将继续产生不确定性,且经济风险仍然居高不下,增强了贵金属的避险吸引力。另一方面,随着政策环境更加稳定,美元可能会企稳并在窄幅区间内交易。

  同时,去美元化主题持续存在,投资者对黄金的需求预计仍保持强劲。因此贵金属具备在2020年表现超过其他资产的良好条件。鉴于美元将略微走低、债券收益率仅温和上升,预计金价将在2020年达到1600美元/盎司。

  技术面上看,黄金价格可能会测试上端阻力1483美元。

  鉴于这一水平已经遭到测试,金价存在突破走高的空间。

  不过短期来看,黄金更可能维持区间交投。价格走势一直在1483-1462之间平稳交投。

  


  文章由黄金网综合整理,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