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邓生论金:黄金1470下方呈现弱势下行,原油该动起来了

2019-12-13 15:54: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邓生论金

  黄金昨日在美盘前延续凌晨的强势上涨的走势,一直逼空的形态上涨突破了1484一线上来了1486.6一线。个人在最近半个月的文章都在提示,黄金没有有效的站上1487一线前,现阶段的上涨只是超跌反弹的走势,黄金不出所料,加上川普也很配合,黄金直接来了一招断头跌短线下挫22美金,日线图以上影线较长的阴线收场。



  黄金昨日的多单没有布局进去是有点可惜的,提示到1470附近去布局,黄金到1471附近就发力上涨了,也不要对行情太失望,耐心等待合适的点位出现,黄金重要到达提示了这么久的1487一线的压制附近的,看到上来1486一线15分钟出现进场信号,果断提示1486进场布局,黄金一波下杀直接止盈离场,后面还提示可以继续逢高进空的策略,进场点位在1470附近凌晨到今天到达都如期承压下挫,有跟着布局的都在获利中。

  对于今天黄金的整体走势,由于今天和周末消息面也很多,晚间21点30分公布的零售销售月率,今年这个数据对黄金的影响都很大的,很大可能会利空黄金的,还有凌晨整点美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就货币政策发布讲话,他说话都是呈现鹰派的。周末重要的消息面公布,这里就不详细说了,等公布结果跟着布局就好啦。


  刚刚提到的两个消息面预测都是利空黄金的,最终要以公布的结果为准的。现在黄金日线图是以大阴线收场的,4小时图在重要的压制点位形成阴包阳形态,在这样的技术面走势中,逢高进空才是良策。黄金今天几次都没有有效的站上1470一线,说明凌晨判断的点位是很精准的,相信实盘群的朋友会有很多持有1469附近的空单的,那今天很有可能很难在上来1470一线,站上就会走强的,那结合消息面和技术面的判断,黄金今天是在1470下方继续呈现弱势下行的走势,没有布局进场的可以在1467上方布局空单,第一目标看1462一线,跌破看1467一线。

  昨日原油的以往的风头都被黄金抢的,继续呈现震荡徘徊的,贸易和好是利多原油的,可惜我们布局的59直接上车的多单才到达59.6一线,按照以往的波动应该原油会飞起来的,难道又要等待今天周五的时间点才活跃起来,周五行情也要谨防黑天鹅的出现。


  原油现在就是在高位整理阶段,今天还是继续维持昨日的观点的,我们还持有昨天59的多单,如果没有单子的朋友,可以等原油回踩下来59.2再度进场,止损放在58.6一线,目标还是看到60上方的。

  操作建议:

  一、黄金1467上方做空,止损1473一线,目标看1457一线。

  二、黄金1450附近做多,止损1444一线,目标看1458一线。

  三、原油继续持有59的多单,止损58.6一线,目标看60一线。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简单投资,快乐生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