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雪莉:惊魂夜,破晓后的黄金如何进场?

2019-12-13 14:1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雪莉

  大家好,我是雪莉,小舟如何在大海中生存,唯有铁索连环。

  Part 1.行情的遗憾

  惊魂夜的行情,当然在我昨天下午给你们的最后预测当中,还是实现了我所预测的位置1488附近,因为本身这里就是一个周期压力,所以说对于行情的预测思路没有发生任何问题,最高是到1486附近,不过有一个事实是,我们并没有参与,并不是怕进场,而是在这之前就完全没有给到过我们进场位置。   

  Part 2.波段交易的优势

  至于上涨下跳的原因,我觉得你们肯定已经在财报新闻上有所略闻了,我这边就不说过多的废话,不过真要是回忆昨天晚上的行情,很多人都无法抓到,甚至亏损出去,这都是正常的,毕竟黎明前毫无预兆的波动,不管多空,这都印证了,短线交易系统基本上在昨天晚上的行情中都会面临死亡,唯有波段式卡空间交易,才会吃到一波利润。

  Part 3.今天怎么做

  



  目前来说周五对各位交易增加了难度,很多人为黄金这样的暴拉改写短趋势所迷茫,不知道多空方向如何下手,其实很简单,你逐步去做考量就够了,先来看整段下跌后整理的斐波那契数列,只需要知道行情上去50%上方就已经是多头反攻趋势即可,再来对比昨天的跌幅,那么从回补的角度来看,今天白盘的回升高点压力肯定是在1469与1472,这都是作为昨天跌幅的回补压力位,所以参与多头肯定不能在这两个位置附近进场。

  同样的,要等白盘的行情回落至1462附近参与是一个比较好的选择,毕竟这里也是周三行情的起涨点,整个整理上涨通道的底沿,既然黄金又回来了,那么就再次说明它还是在这整个空间之中没有发生变化的,这也是事实,所以我们交易上肯定也是要秉承着这个事实去跟进,就这么简单。

  Part 4.本次目标

  知道了开什么方向,在哪个位置开,后续的目标就好说了,我认为起码上方可以看到1472附近的位置,周五不确定性大,而且周末有重大的风险消息,这个你们也清楚,持仓过周末显然不是一个明智之举,不管它周末到底跳高还是跳空存在着多大的机会,作为一个决策者,是不可能趟这个浑水的,所以回撤待在1455是个很好的选择,就做1:1的交易。

  Part 5.交易的交待

  以上的交易计划送给新朋友或者想做短线的投资者,昨天晚上进行直播所以没有第一时间更新,今天的交易计划我将围绕着亚盘到美盘进行,记住,看多黄金就要好好做多黄金,这个好好做,仔细揣摩一下是什么意思。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