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新一:黄金看涨的条件依旧完全具备!

2019-12-13 13:23:08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新一

  很多人都怪昨晚的行情,都认为黄金就是扶不起的阿斗,涨的永远没跌的快,我说白了,你要是不追多不就没那么多事了吗?这也间接说明了多空短交易的弊端,在这种行情是直接说再见,根本不会给你太多的余地。

  



  “那我真的是对多头没信心了,怎么办,难道就不能去做空吗?”

  做多不成,难道你做空就能一定有好结果了吗?这种行情,我们说直白点,你做哪个方向都不好做,除非你有很好的执行力和耐心,这两点不具备在哪段方向中都是亏,昨天就是活生生的例子,还有,100倍杠杆也就是玩一个资金使用率,你也要清楚风险在哪,从做多的角度来说,我也没觉得多头赚不了钱,这句话都是有很多次实践的!

  既然我是上帝视角,那么昨天下午我所说黄金将会在1470上方看到1488附近也是对的。

  但是没什么用,哈哈,各差2美金左右吧,这就是我经常所说的看不如做,光看没用的。

  执行,执行,再执行!

  由此可见,我对黄金接下来的交易看法有多乐观,看涨,问题确实不大的!

  


  记得昨天下午有给你们说过的弧形筑底上涨,我到目前为止也没觉得这个是有点滑稽的看法,毕竟在外汇市场中这样的形态也是经常出现,再说了,它最后也确实是延续上涨了,所以我们不应该怀疑过我们任何预测结构准确的事实。

  再从现在看,其实很有意思,你们觉得,黄金现在到底是空头回补还是多头回补呢?

  要说是多头回补,那么昨天的跌幅确实把周三开涨的全部吞没,但周初的筑底1458还是存在着有效性,若是说空头回补,那就是今天的行情了,毕竟昨天是一个大阴,所以说,变幻莫测的K线,真不是一个文章就能给出所有的交易变更的,还是要灵活运用。

  对于今天的交易,我们肯定要秉承着昨天的跌幅进行回补预测了,毕竟做多的条件,就是要先看当天见底,对于当前的走势来说,整个行情回补的压力是在1471附近,很多人都经常爱问我黄金怎么做,若要真让我回答你,其实很简单。

  今天1471空,看到1463附近直接参与多,后续看到1472,回撤分别是1475与1455。

  很少见我这么去给建议的吧?但没办法,现在的投资者就是喜欢这种感觉,即使你再强调这么做下去,长久打算是绝对行不通的,但事实就是如此,所以你们看吧,要这么做就做,谁让我本周多头位置没有给到呢是不是?

  这整个交易都是围绕着黄金今天筑底下方1462附近,随后收底走回补拉高的行情,能明白的话就最好,思路有了计划有了,剩下的就是执行,虽然根本就不会有大多投资者去揣摩思路,但我还是要把任何东西给你们说清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