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贸易消息令黄金受挫,先空后多布局

2019-11-22 11:12: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都城 专栏

  刚才失联好几年的室友告诉我他要结婚了,我俩好像也没那么好,因为上学那会每次叫他出来玩,他都不太情愿,感觉只在乎自己那点破事,从来不考虑我们的感受,特别自私,但是现在看来,我当初讨厌他的那些理由可真够幼稚的,因为我突然想起一句话,过自己想要的生活不算自私,要求别人按照自己的意愿生活才是,当初的我才是那个更自私人吧。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不知不觉中,我们都老了。从童年到少年,是快乐;从少年到青年,是热情;从青年到中年,是无奈。不知不觉中,我们成熟了,稳重了。从开始看不惯,到最后的无所谓,见的多了,也明白多了。一辈子很短,眨眼就过完,别把好东西留到最后,省来省去,啥都得不到;别和小人计较,别和家人生气,别和自己过不去,别让心情不美丽;破事别放心里,两耳莫听碎语,活一天,就开心一天,过一天,就舒服一天。

  



  本交易日早间盘面,国际金位于1464.00美元水平交投。上一交易日金价大幅震荡下挫,最低触及1462.28美元。本交易日来看,金价整体维持震荡下行之势,但多头似乎自低点略有反弹。

  上一交易日国际金之所以遭遇大幅抛售,主要受贸易相关的消息指引,因市场似乎对贸易达成协议的希望重燃,商务部周四称,双方经贸团队将继续保持密切沟通。受此影响,市场避险情绪短期降温,黄金因而遭遇抛售。

  近期显现的一些地缘局势风险,或不会影响全球贸易局势的进展,这一定程度上令此前情绪紧绷的投资者松了一口气,从而令投资者避险情绪短期降温,黄金因而遭遇抛售。然而,在利好消息强度仍有限的背景下,金价跌势暂时有所缓和,目前金价暂于1464美元区域窄幅整理交投。

  本周国际金多次测试1475压制,一度冲高濒临1480一线,但未能形成延伸,兵败1480一带,出现回落,日线十字时候转阴,上方凸显乏力,有待回踩蓄势后再做新的上升动作,本交易日布局注意几点:

  1),盘面价格过多的停留在1475附近,横盘时间过久,上攻不能攻城略地,势能严重不足,最终力竭而衰,出现回落。本身盘面价格就是处在反弹的起步阶段,抗拒前面的下跌,属于逆流而上,那么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在不能持续拔高的情况下出现回落也是必然;

  2),回踩并不认为盘面价格会直接回到弱势当中,而是上升动能不足,需要一个回落动作,完成蓄势。我们经常讲一个例子,如若想跳的更高,必然是先有一个下蹲蓄势的动作,积蓄能力后才有更好的爆发力,才能跳的更高,所以这里出现回踩就看作蓄势;

  3),上一交易日回落后,亚盘横盘在1465位置,那么1465将会日内的压制点,若盘面价格继续走回踩,必然会依托1465为压制走空头,所以亚盘只要不站上1465,放空即可;另外回落依然是为了更好的去多,下方关注1455附近做渣多考虑。

  ====================================================

  一、国际金思路布局,仅供参考:

  1,短线1465压制先空,下方关注1457/55位置;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2,回踩触及1455附近再做渣多考虑;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压制点:1465,1473,1478

  支撑点:1460,1457,1455

  ====================================================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