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吴直播:避险情绪降温,黄金空军来势汹汹,晚间做空黄金?

2019-11-22 11:10: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吴直播 专栏

  黄金消息面:

  周四亚盘时间贸易局势传来正面消息。据媒体报道,中方对达成贸易协议持谨慎乐观态度。受此影响,市场避险情绪短期降温,黄金因而遭遇抛售。

  周四欧美交易时段,又有新的贸易消息传出,由此引发的乐观情绪令金价进一步承压。

  《华尔街日报》周四援引未具名消息人士的话报导称,中国已邀请美国高级贸易谈判代表在北京进行新一轮面对面谈判,双方仍在努力达成协议。

  近期围绕贸易局势的消息成为影响金价走势关键因素。投资者在等待美国和中国是否会达成初步协议、结束旷日持久的争端的更明确的消息。

  黄金技术面:

  价格下破前两个交易日低点,日线收出下影线光头实体阴线。价格在下行回撤黄金分割38.2%压力位附近明显受阻。指标上看:均线指标,MA5向下收敛,MA10下行后收敛走平,MA20向下发散,空头重新放量。KDJ指标,K%线上穿D%线结成金叉向上收敛后走平,D线向上发散,反弹力度减弱,短线整理后市调整概率偏大,高空为主。

  



  原油技术面:

  原油价格上破前期反弹高点日线收出上下影线实体大阳线。当前价格运行于上行通道通道线附近,价格运行于上行下行反弹高点黄金分割61.8%压力位附近。指标上看:均线指标:MA5与MA10呈现缠绕走平,MA10向上发散。KDJ,K%线上穿D%线结成金叉向上发散,D%线向上收敛,短期多头放量。高位整理概率偏大。高空低多参与。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可作为操作建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