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新一:黄金震荡周今天是否会迎来结束?

2019-11-22 10:3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新一

  昨天黄金跌的很欢快,反复的K线走阴,可谓是一跌三震,后边是终于失守了1465,但满打满算昨晚的探底跌幅,基本上是13美金,只从下跌来计算的话,已经达到1%了,这也证明了空头的力量,它甚至能一天干掉你一周的涨幅。

  



  是不是心力交瘁?还是说你多头要坚持不下去了?

  每个人都怀疑我是怎么持仓的,甚至质疑,那么如果我每天都以这样的方式去告诫,还是拿不住的话,只能说明是你自己的问题,我是做多的,所以非常理解,这种感受是正常的,但你只需要知道,去回顾从我们开单到现在的心路历程,你就不会没有理由坚持了。

  而且我也从来没认为多头就是苟延残喘,底部被套空的一大堆好嘛,不要认为就自己悲剧。

  


  昨天晚上我记得给你们说过黄金运行的重点,但有一点事实我们必须要承认,黄金跌出去当前的盘整结构了。

  好的事实我们要认清,坏的事实我们也不能否认!

  黄金肯定是震荡下跌,这个我从来没有改变过,但从空间上来讲,白天这里真的是一个特别好的看多位置,还可以看黄金白天能否收复底部,以收敛三角形的顶部和底沿来看,共振收复位置是在1468,只有这样去运行,才能确定黄金已经走出昨天的震荡下跌节奏,转而向黄金盘整上沿反攻,说不定还能走出令人意外的涨幅。

  今天白盘黄金真的不能再跌一个空间下去了,因为再次下去的话,就代表黄金的偏上行整理已经转变方向了,就算今天晚上会在底部发生反弹,也只是辅多主空了,是不会再次反弹出一个高位空间的,而我们这波多单做的就是上方给出一个良好的上行空间,给我们进一步参与的依托,而不是说在下跌行情当中做回调多。

  是好是坏,我们先看今天行情的表现,1468的收复,就可以再次巩固我们再次看多的希望,情况不至于特别恶化,但也不是很好,各位心理做好准备。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