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分析师张琅:11.22黄金原油技术分析、震荡还是破位?

2019-11-22 10:02: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分析师张琅

  行情回顾:

  昨日黄金受到经贸问题及美国经济数据影响之下,整体出现震荡下行,回吐前两个交易日涨幅;原油受到欧佩克很可能延长减产协议至2020年6月,导致油价昨日反弹上攻,盘中一度上探至技术线0.5(58.5美元)附近。黄金、原油在经过周内前三个交易日紧贴技术面而行后,昨日周四多重数据袭来,再次打破行情原本的技术面走势。

  今日11月22日周五,市场重点关注法国、德国、欧元区、英国及美国的经济数据。且今日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将发表公开讲话,值得大家重点关注。

  日内黄金、原油技术分析及操作策略:

  



  黄金日线黄金分割线技术图,在经贸问题风险犹如“墙头草”左右摇摆的情况下,本周黄金整体仍处于宽幅区间震荡之中。昨日金价于1470美元上方震荡下行走低,金价重回1460—1470美元震荡区间,日内操作重点关注下方1462美元进多即可。

  


  原油日线黄金分割线技术图,本周前两个交易日油价大跌走低,近两个交易日油价反弹上攻,整体而言周内走出“V型反弹”走势。目前油价上探至技术线0.5(58.5美元)压力附近。因此日内操作重点关注58.5美元压力,保持空单策略为主。

  文/分析师张琅 分析大胆,操作谨慎,切不可因犹豫而错失良机,更不可因犹豫而导致不必要的亏损。以上分析内容仅个人观点,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