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库克带特朗普参观了这家工厂有何深意?特朗普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2019-11-21 16:51:44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周三(11月20日),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和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参观了德克萨斯州的一家制造工厂,初步了解了苹果公司用来组装Mac Pro桌面的工厂。

  

库克带特朗普参观了这家工厂有何深意?特朗普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这次访问是特朗普与库克亲密关系的公开象征,也为总统提供了一个机会,展示一家在美国领先的制造公司。

  “我总是谈论苹果,我希望看到苹果在美国建厂,这就是正在发生的事情,”特朗普在参观后与记者简短交谈时说,“蒂姆·库克是我非常尊敬的人。”

  在过去的几年里,两人的关系通过晚餐、会议和库克在关键的总统顾问委员会的成员身份得到了发展。

  在华盛顿特区,白宫顾问伊万卡·特朗普和财政部长史蒂文·姆钦也加入了库克和特朗普的行列。众议院情报委员会则继续举行弹劾听证会。特朗普在新闻发布会上提到了听证会。

  周三,特朗普对这家由Flex运营的工厂进行了参观,该公司组装高端电脑Mac Pro,售价6000美元起。苹果并不拥有或经营自己的制造业务,而是与Flex等公司签订合同。

  对苹果来说,与特朗普的关系使这家iPhone制造商能够在最高层级上就关税等几个与贸易相关的问题表达自己的立场。

  作为特朗普贸易战的一部分,15%的进口税将在12月开始影响iPhone。

  特朗普周三表示:“在这里的好处是你不必担心关税。”特朗普说:“当你在美国建厂时,你不必担心关税。”他重申,他正在“考虑”是否免除苹果从中国进口的关税。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