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召锡:11.22黄金低位先看一波反弹,今日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2019-11-22 10:40: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召锡

  我不知道这篇帖子在市场上会不会存在,存在多久,那不重要,重要的是它能够给亏损的你带来希望,给茫然的你找到合适的方向,不管存在的时间性,我只希望有需要帮助的朋友看到这段,只要能够帮到你们,它才有存在的意义,不然只是一篇废帖!有道是”十年磨一剑,我见证过太多的从无到有,从有到无。这是个收获的季节,投资场上除了收获利润,你还可以收获很多,比如朋友,心态,亦或是我,没有指望这寥寥数千字能够打消你所有的顾虑,毕竟实践才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你我需要的只是一个机会,无论你亏多少,什么点位套,我只会陪你到停盘,给到最适合你的建议,我会尽力用稳健的方式给出合理建议,遇上是缘,错过是命,是缘是命掌握在你的手里。下面本人陈召锡为你带来简单的一篇文章,希望可以帮助你。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消息面分析;周四(11月21日)美元走高,市场风.险情绪出现波动,因贸.易紧张关系存在着好坏不一的信号;在有关美国可能对欧盟展开新贸易调查的报道之后,欧元跌至周一以来的最低水平。金价下跌,美元走强、美债收益率攀升令金价承压,此外市场重燃达成贸.易协议希望,也削弱了黄金的避.险需求。黄金的避.险特征意味着它对全球投资者情绪的变化自然敏.感。然而,在贸.易谈判前景的新闻和猜测纷至沓来之际,投资者目前在尽量克制。陈召锡认为目前股市有些疲软,但是金价仍然下跌,这令人担忧。如果股市继续走高,且人们对达成贸易协议感到有些乐观,那么我预计金价将会大跌。

  技术面分析;日线来看黄金昨日收出实体大阴线,早间开盘黄金小幅反弹1475一线之后受阻承压最低回落1470附近,短期受1470支撑给出了一波反弹但最高反弹1474一线之后就再次被承压下来,召锡带在实盘学员也是果断在1474附近做空,欧盘开盘黄金持续走低直接破位1470支撑最低1468附近,但价格触及1468附近没有破位下行给出了一波反弹空间,美盘开盘受初请失业金数据利多的影响黄金给出了一波反弹但没有企稳1470上方,召锡再次带着实盘学员在1469附近直接开空,数据先涨后跌随后价格受1470压制不破直接下跌,最低1462附近我们空单果断离场反手在1462做多看涨,随后价格直接企稳1462走出反弹再次给到1469我们多空全线获.利,后半夜价格受1469一线走低1464附近最终收线以大阴线收盘,召锡目前从4小时来看周期指标维持空头排列,但是布林带整体呈现一个走平形态,短期有点震荡,1小时来看价格虽然持续形成冲高回落,但从指标上来看价格一直企稳布林带下轨之上中轨也是持续走平的形态短期只能看震荡,所以今日操作上陈召锡建议先多再空,投资不理想或者想学习的朋友可以咨询我,我会尽我最大努力帮助你。

  


  黄金操作思路

  1,建议下方首次回落1463-1461附近做多一次,止损1457,目标1468-1470

  2,建议上方首次反弹1470-1472分批做空一次,止损1476,目标1462-1460

  3,策略仅供参考,文章时间具有滞后性,具体进场点位以本人实盘为准

  做单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做行情,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我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有理由的操作,无论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真正投资。

  陈召锡投资心得

  如果你刚刚入市可以咨询我,笔者会教你边学习边操作;如果你已经身在其中并不理想,可以来找我、我帮助你,不会再让你一错再错;如果你已经在这个市场摸爬滚打却遍体鳞伤,不妨来找笔者将有信心帮你重拾信心。如果你仓位单子被套,我会根据你的进场点位进行合理的解。因为每个人被套的点位不一样,解的方法也会不一样,有的适合稳健者有的适合激进者。但是笔者在这里不可能全部给出完美的答复,陈召锡建议你带上你的单。只要找到陈召锡,我定会用最合适的方法实实在在为你解决问题、辅佐你出局。

  文/陈召锡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