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1470现价空如期大跌,美盘关注1460支撑!

2019-11-08 19:55: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杨 专栏

  黄金昨日破位暴跌,今日反弹必须空!欧盘已经全网公开1471现价空,并且提示线下已经给到1470位置的现价空单!如期大跌至1462一线!接下来美盘关注1460的支撑,破位继续空!否则等反弹再空!

  黄金此前在1480-1520区域内盘整震荡,行情反复确实没有方向,无论多或者空都有机会!但是当前行情破位,走势已经明确,现在的策略只有一个:“空”!反弹至关键压力位置,毫不犹豫直接空!美盘重点关注1460位置能否继续破位!1460位置是前低支撑位置,也是此前日线跳空实体缺口位置!行情在此位置预计会进行一波调整,调整过后继续跌!当前没有破位前,不要轻易追空,反弹空,只有破位后才能继续空!

  耐得住寂寞才能守得住繁华,又到了短线多空分歧的时候,持续看跌的观点没有改变,坚持高空布局看跌,但是没有破位1460前也不要轻易追空!这是最简单也最有效的交易之道。短线行情反复在所难免,我们能做的就是坚持自己的观点等待多空分出胜负。明明白白做交易,重视过程看淡结果,你会发现交易做起来很轻松,结果也不会差!

  美盘1470附近再次空,防守今日高点1473附近,下方关注1460支撑位置,破位加仓空!

  



  美盘操作思路

  黄金1470空,保护1473,目标1465-1460;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