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雪莉:黄金一夜之间变天,1460已经是低点了吗?

2019-11-08 16:09: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雪莉

  大家好,我是雪莉,小舟如何在大海中生存,唯有铁索连环。

  经历过本周的大洗盘之后,所有的多头,基本都归为尘埃,而对于本应该维持宽幅震荡空间的黄金来说,今天又创造了一个机会,就是我图中所给出的1459双底结构,仿佛它还在给你警示着,我还有机会涨,就看你要不要去多了。

  



  对于我做多来说,整个本周所造成的的回撤也已经达到了30%,在这边我们要认,我也不会跟之前的交易做对比,就本周来说,多头彻底被主力完全压制是事实,哪怕对多头再抱有想法,也得基于前者的情况下去考虑。至于我接下来的交易是什么,这也是很多人关心的问题,不管是真实的交易追随者,还是看热闹的弟弟,都难免会去看看你到底还看不看多黄金。

  我今天几乎都在对目前的双底进行考量,很多人认为这时候是抄底黄金的好时机,可我却不这么认为,甚至对于一般周五波动大的交易日来说,我认为不会有行情,毕竟从周一到目前为止已经抛了一周,就算是做多,也只是做空头回补行情罢了,就跟周三的交易没什么区别,从底部到上方也就1%左右的回升?所以我认为我们如果加入到这个行列的话,无非就是一群散户抢这1%的利润而已,对后市的交易并不能构成连贯性,简单来说就是构不成计划。

  那说了这么多我到底要怎么做?看图中所给的指示就很清楚了,我认为黄金昨天的1460并不是低点,只是行情大跌结束后的一波底部买单区域而已,而像昨天破位前的1480,也是同样的作用,不过后市的屡次下侧,难免要失去防守下破,所以对于目前的回补空间来说,我更加倾向于黄金还会下测一次前低,并且找到自己合适的买盘点才会更好的拉升。

  对比前期的三轮下跌,是发生在10月份初,而行情也是在下破1460附近之后,后续又去进行了下破测试,最终以数据公布的跳涨收尾走出了一波上涨行情,而目前来看,什么都没发生,没有发酵点,我就不会再去看它能够直接拔起,起码的反抽力度就不强,不比之前做多,毕竟还是在1480以上的震荡低点价格,有些许依托,所以说今天我会在前期深跌拓展下跌数列和本次深跌拓展数列共振的压力位置1473附近做空,下方直接看到1458附近,回撤控制在1480就行,后边到位直接做多即可。

  毕竟是前期黄金1440盘整低点给出的周期支撑,所以1458做多没有多大问题,回撤控制在1450就行,先空后多,是我今天对黄金交易的主要思路,可是我怕没有行情,所以说只要今天能给交易思路当中的任何一个参与机会,就直接进场。

  至于黄金后边的大行情到底在哪,我们边参与边寻觅,看似很好抄底的背后,往往都不是一个很好的时机,多,我后边还是会做的,行情一旦给到机会继续参与,总不可能说,失败的行情就要萎靡不振不做交易吧?那倒不存在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