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惨烈!本周黄金连续暴跌近60美元 这会是多头的穷途末路吗?

2019-11-08 11:05:36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本周现货黄金走势相当惨烈,金价一夜暴跌30美元的情况已经上演了两次,目前黄金价格较周除的开盘价1512已经暴跌近60美元,这会是黄金多头的穷途末路吗?周四(11月7日)斯普洛特美国控股公司(Sprott US Holdings)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里克•鲁尔(Rick Rule)讨论了黄金在投资者投资组合和交易账户中的关键作用。

  

惨烈!本周黄金连续暴跌近60美元 这会是多头的穷途末路吗?


  Rick Rule认为,由于市场的周期性以及黄金的保险性质,黄金的前景仍然具有吸引力!

  今年以来,金价一路飙升,截至10月份,现货价格已攀升逾15%。在黄金价格飙升之前,黄金价格曾经在去年下跌,直到今年8月大宗商品价格才反弹至2013年3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最近,黄金价格从今年以来的高点约1550美元下跌,但Rick Rule讨论了持有黄金的好处,以及为什么投资者应该将黄金头寸和其他大宗商品一起纳入资产配置。

  黄金价格图表:月度时间框架(1975年1月至2019年11月)

  

图片来源:黄金网 RickDvorakFX、TradingView


  Rick Rule认为,无论是实物黄金(即金块)还是黄金证券(如与黄金相关的股票),人们普遍认为黄金储备是一种价值储存手段,往往在其他资产表现不佳时表现良好。他进一步推断,黄金头寸应被视为一种保险资产或对冲工具——而不是产生收入的资产。

  虽然在40年前相对于黄金的需求已经普遍失宠,但Rick Rule尔称,这对黄金多头来说未必是件坏事。Rick补充说,黄金和贵金属股票约占美国可投资资产市场份额的8%,但这个数字现在更接近0.25-0.50%,而40年的市场份额中值在1.5%左右。Rick表示,黄金不需要重新获得同样程度的主导地位,但如果均值回归到历史水平,需求可能会增加两倍。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