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峻齐:11.8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9-11-08 18:34: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峻齐

  陈峻齐:11.8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昨日美盘后半段时间,跌破1474支撑,形成破位下跌。1480短线修正之后,黄金快速向下延续下跌。数周以来的支撑位置1474已经破位。破位之后,趋势明显,走势清晰——反弹沽空即可。

  黄金此前日线维持1474-1519区域内盘整震荡,1480位置较强支撑,虽有反弹,但力度不大,欧盘持续未能止跌反弹,上行显现乏力,我们提及反复逼近支撑位置且围绕支撑位附近横盘,这个时候不是说明支撑有效,而是说明这个位置的支撑作用在削弱,下破的概率在加大,而一旦下破1480将测试1474甚至破位的概率会很大,所以欧盘提示1485多单调仓出局观望,直接给出了破位1480顺势跟空的策略。

  昨日周初请数据利空和关税的利好,黄金下破1474多头趋势支撑出现延续下滑,短线第一支撑10月初低点1460关口暂时是双支撑反弹修正,但是走势是空头控盘。今天行情相对简单,行情趋势明显,就要大胆跟随趋势。虽然今天的全网都是看衰黄金,让人担忧,但是不做逆风盘。黄金在破位之后,趋势向下,我们就跟随下跌趋势,选择逢高沽空,上方1474从支撑位置变成压力位置,因此顶底转换压制位置1474附近沽空看跌黄金向下运行。

  我们午评《陈峻齐:1474破位反弹继续跟空日内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说过亚盘看修正,如果做多1460位置防守可先看反弹修正,但多单仅仅是闪电战,注意及时收割,重点是欧美盘寻找位置沽涳即可!期待的位置在1474-75附近,首先止损放1480顶底转换压力上方位置,带5美金止损属于相对安全进场价和止损价,如果行情进一步延续走强,回落下来调仓也是同样属于相对安全位置。

  但笔者考虑提前轻仓先行介入反手空,第一,提防踏空,毕竟昨天大跌压制,分割压力集中1474-75区域,第二,区间开始缩窄形成小幅背离格局,短线预示上方延续性可能相对有限,也就是继续走强概率较小。

  所以持续弱势整理那么1470附近计划提前反手轻仓先空,操盘的风险点在于时间上,两个要点,第一,如果美盘21:30之前没有跌破1465低点位置,那么走个短线,如果破底继续向前低靠拢,第二,如果延续反弹走强,择机继续加仓空,分批介入顺势下看对待!

  作为市场的一个交易者,每次出手都是一场博弈,都为了实现自己的目标。我们无法躲避现实,也无法抗拒市场,成败都是我们的宿命,面对交易,我们惟有尽力一战,方能不辜负自己的使命。行情破位1480后走势已经明朗,顺势高空是必须坚持的,反弹1474-75顶底转换压力位置附近再次空!

  今日黄金交易策略:黄金1474-75附近做空,防守1481,目标1465-6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