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志:周五不眠夜,黄金策略布局!

2019-11-08 16:30: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志 专栏

  金融市场买卖的永远都是一种预期,只有宏观上把握市场的脉搏才能轻松简单的在这个博弈市场中获得丰厚的回报。交易可以说简单也简单,复杂也很复杂;所谓的简单,简单的说就是一种涨多了就卖,跌多了就买。所谓的复杂,就是过于的追求完美,想把握市场的每一个细微的变化。

  昨天因美中局势改善,影响市场风险偏好,并推动了全球国债收益率和主要股指的上涨,现货黄金周四再次迎来大跌,金价在美股开盘后迎来“断崖式”下跌,最低跌至1460美元附近,日内跌幅一度达到30美元。 加上周二的30美元,整体近60美元的下跌已经使得任何想要接多的投资者几近爆仓!

  当然,如果你和我们一样,控制好仓位,坚定持有高位空单的话,昨天应该是比较开心的。记得10月27号写过一篇文章叫《黄金面朝大海,静待春暖花开》,里面给大家描述了日线级别未来黄金的主趋势,以及大概率的目标位,可以见下图。

  



  现在回过头来看,过程虽然稍显曲折,但是位置是精准的,方向是明确的。正所谓:要在平坦的路面上曲折前行。

  对于今天黄金的分析,我想应该不会还有人想着能到1600了吧?甚至1500也不会有人再去看了吧?

  其实从周二的下跌收线后,黄金已经形成了周线上的破位,昨天二次下破1480完成确认,后面的走势就顺理成章了。

  既然跌势已经形成,我们更关心的肯定还是后市怎么走,首先从浪型上看,本周的两段下跌力度几乎相同,所以属于完整的3浪结构,那么今天4浪反弹后,大概率还有5浪的下跌。操作上保持高空的思路不变。

  


  今天首先关注反弹1473--76位置,这里是昨晚美盘下跌的50%回调位,到位既可开空,防守在1480上方,退一步讲,如果今天黄金重回1480上方,那么短期跌势可能就结束了,但是概率不高,对于空单目标位,可以暂定前底1460,破位继续看1450--30.

  最后祝大家交易愉快!

  本文只代表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严格止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章通知会有滞后性,更多实盘建议将在线下以及直播课程中给出 ,感谢关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