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浮光掠金:黄金如期C浪下跌,蛰伏日线浪五上行

2019-11-08 16:50: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浮光掠金

  国际黄金我们9月初1557看中期见顶回落,开始日线浪四ABC调整,隔夜周四金价下挫至1470位置,前期非农预期11月走C浪下跌已然呈现。B-C转换固然复杂无形,基本面利空C浪爆发无可厚非。我们一直说ABC走完即可上车日线第五浪。现在浪型划分我们看C浪起始于1517一线,当下处于C3末端走势,预期C走5波下破前低1459概率较大,还运行一周时间即可随时结束日线浪四ABC调整,5浪百点多势临近启动。如图所示:

  



  图一

  1557-1459视为A浪内部三波走势

  1459-1517视为B浪内部三波走势 

  1517-当下视为C浪预期内部五波走势

  整体浪四335锯齿型调整浪

  


  图二

  2浪运行11周、535调整浪

  2浪调整简单、交替原则4浪被复杂化

  只要C浪走完,整体1557下行ABC走完、日线浪四完成、重归浪五主推上行、当下需要关注的不是已经走出来的C跌作空头思路,而要考虑C浪完成,伺机布局日线第五浪涨底仓筹码,前期我们说日线浪五上行需要关注日线通道下轨、二四浪指标平行、C浪内部走势这三个角度来判断C浪完成点,现在通道下轨以及指标现在还是没有到预期位置,毕竟处于C3走势中整个大C没完成肯定是到不了,那么C浪内部走势小级别周四下跌与周二下跌未形成底背驰,也就是C3内部可能还有一跌才能构成C3内部底背,下周再做C4调整,然后走出最后的探底C5或者败C5结束1557以来的ABC浪四调整。

  预期1557下行335锯齿型ABC调整,虽然B浪走的稀乱,可以借鉴白银同步浪四调整走势却是非常标准,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日线背离,现在已经可以开始预期黄金白银近期1-2周内结束日线浪四调整,开启五浪百点多头狂欢,综合上述操作建议如下:

  黄金关注1453-1440可能的调整结束区域买入抄底,具体走势需要等C浪结构完成再缩小范围分批买入,关注1517/1515下行何时底背,白银则关注16.6-16.5区域抄底机会。2019年5月底我们完美抓底1275牛市启动、9月逃顶1557、这次跨年2020年日线第五浪涨,我们同样有信心抓的到。非常时期关键位置我们一直都在,佛度有缘人,我度有心人。

  2019/5/30 浮光掠金:黄金变盘来临,1275直接买入

  2019/9/5浮光掠金:黄金1557看阶段顶,舍我其谁

  2019/9/25 浮光掠金:黄金调整完成,1535主跌开始

  负责声明:以上分析的信息或所表述的意见仅反应本团队于发布当日的判断,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投资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