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新一:黄金今天1460到底见底了没有?

2019-11-08 16:08:10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新一

  这个问题基本上今天都是围绕着各位的交易思维进行的,其实有一点我觉得很可笑,这黄金要跌就直接跌破结构多好呢,又留了一个双底的迹象,让想做多黄金的又有了一丝精神支柱,这样确实是考验着大多数做多黄金投资者的耐心。

  



  那么我,多单这波已经回撤掉了。

  本周,30%的回撤,算是对这波黄金多告一段落。

  错了自然就要认。

  不用去仔细揣摩为什么会有如此大的空头力量去端掉黄金多头,因为自1515那一次为黄金最好的上冲时机被抛投量打下去之后,这一切看起来就真的很顺其自然。

  震荡空间已经破了,我也清楚要暂停交易是不可能的,这个市场有意思的地方就是哪怕你昨天再不顺,第二天你还是要铆足了劲去进行下一个交易,屡试不鲜,而无论对于纸黄金投资者还是国际金交易者来说,现在都是犹豫的时刻。

  还能不能买入?这时候我的判断是,否!

  


  那么之前1480有买入一批纸黄金怎么办?

  今天回升抛,不要指望回本之后出,找更好的位置去再参与,至于哪里是更好的位置。下边我也会说一下我对黄金的看法。

  其实就是一念之间,首先我不会去参与到这其中的空头回补行情当中,都知道深跌定有回调,多也是成为了自然而然的下手依据,这也算是本能反应了,至于我为什么不参与,你们看日线的这两波行情就知道了。

  同样是探底,第一轮下跌之后并没有在当时发生太大的拉升力度,而是在后续的低位盘整结合着数据面的利好,直接起了连锁反应,而现在的情况是,没有任何可以指望的大利好情况出现,并且还是在昨天再次大跌之后的行情,你不能指望它立马给你大幅度拉升,不现实,这根之前我让你们依托1480去开多的时候说的一样,不要指望一天拉升,它就算要上,也得起码花2-3天的周期,这点一直都没错。

  所以说接下来,怎么做,在我看来空是最好的选择,不要觉得我现在转空头了,我只是在还没有确认我心里的低点预期之前,先做着现在在我看来对的交易罢了,1472放空是合适的,至于这个位置怎么来的,回升3/1的区域那不刚好是昨天下跌的38.2%位置吗,所以合情合理。

  就把今天的交易机会放在这其中就可以了,就一个回升日K,现在拉升了有差不多0.8%,放大到正常的回补范围1472开空没什么不妥,回撤控制在1480,下方看1458,为什么看到这里,是由于之前1440盘整低点的周期支撑线在这个位置,自然就要看到这里,还是那句话,在行情没有发生大幅度的探底回抽之前,都不会去看回升转多,毕竟它不像之前我们做多那样有充分的依据。

  别沮丧,也更别害怕,行情无论放在什么时间段,都是要去交易的,你可以说少开仓才是追求稳步盈利的开始,但是对于市场来说,想时刻交易的心还是很热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