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夏论金:黄金1480多1484多1490短空全把握行情,今天回踩低多!

2019-10-17 08:35: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夏论金 专栏

  



  黄金:

  昨天黄金早上1480直接做多1490全部收割!中途1484加仓做多晚上1490现价干空1492再次收割!多空全部把握!大家都亲自见证!

  黄金昨天走势再次被我们牢牢把握,老夏分析过近期黄金的走势无论下跌还是上涨都是偏震荡运行!这样的行情走势就是要对点位和节奏的把握是关键,近期行情的节奏是什么样的?老夏都给大家分析了,近期的行情走势是白盘震荡上涨,美盘冲高回落,这就是节奏,节奏知道了,那么就是点位的把握了!昨天老夏分析提示大家黄金1475的支撑位置!精准不精准大家自己看!黄金亚欧盘震荡洗盘最低1476.7美元一线都是精准支撑在1475支撑上方!分析都是告诉大家依托1475支撑做多看反弹,美盘反弹依托1494阻力空!早上1480多,美盘1490空短空完美!美盘黄金冲高1491.4美元一线回落,精准打压在1494阻力之下,节奏和点位老夏把握的非常精准,大家都见证!美盘黄金冲高1491.4回落最低触及到了1482美元一线,随后反弹收尾!日线收阳线,吞没了前一日阴线,日线阴阳交替典型的震荡走势,今天形态上来看震荡偏多运行,关注下方支撑在1483美元附近!依托这里支撑回踩做多为主!

  原油:

  昨天原油早上53.10附近短空到52.50收割一波!下方在52.40布局多单相差了0.1美金!错过一波拉升行情!差点再次多空通吃!大家都亲自见证!前天原油我们早上53.60最高点做空大跌52.40美元在52.60止盈,下方52.60和52.40附近最低点反手做多53.70再次大赚!昨天原油没有摆脱前天的区间在52.50-53.80走震荡!昨天原油我们分析过走势和前天如出一辙!市场都是有规律可循的,昨天分析告诉大家原油继续先空后多!早上原油反弹53.10附近开始下跌,最低触及到了52.50美元一线,随后反弹冲高53.80美元附近,尾盘再次冲高回落收尾!近期的行情节奏都是这样!白盘下跌找机会做多,欧盘震荡拉升, 美盘冲高回落!日线收阳线十字星,带有上影线,冲高回落形态,今天预计原油还是先回落再拉升,下方支撑在51.80美元一线,回踩依托这里支撑继续做多即可!

  以上内容仅代表老夏个人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